close

後來又來了一台6F, 是超少見的火紅色哦~Erickk的




大家集合後準備出發去宜蘭吃海產了~大軍集結中~
這是小陳


西風車友


騎米老鼠的小楊兄


我們750山道殺手~小沛


這樣一群人看我的感覺還挺恐怖的@@


一出發本來要跟著小沛騎的~因為路線的跑的很好, 我想說跟後面就OK了
誰知道一出發過三個彎之後 我就再也看不到那個藍色的後箱了T_T
真是太殺了....不過地有乾, 騎起來挺爽快的~

快出北宜的時候可以俯瞰蘭陽平原~遠方那是龜山島哦!! 景色真壯觀




我在這個髮夾彎等待 準備取締你們這些飆車族...^O^


首先逮到的是賣菜的


再來是米老鼠


這是小小吧?


還有羊咩


這是水電龍的姪子吧~


西風車友


很會搶鏡頭的焦拔


不好意思ㄚ~忘了開高感光, 後面這些人拍的都有點動感XD
Erickk、康尼、小陳


帥氣十足的球球, 我是說750很帥, 後面是小羅和小黃蜂車友


出北宜囉~要前往7-11休息




到達了這家7-11...我的記憶卡滿了...囧
害我又刪了一大堆照片= =


今天車爆多 陣仗很大 聲勢驚人吶


接著到達的是頭城的新海王海產, 我們中餐在這吃
後來還來了小黃(FZ6S和阿青、阿邦)


我記得扣掉先走的好像有23台




專程開桌擺安全帽的哦~哈


中午就是享用美味的海產了~因為是合菜
不耽誤大家吃飯時間就沒多拍了~
只拍了這盤蝦子和人很好的康尼姊啦~還幫我們盛, 真是不好意思ㄚ


餐廳外的海景,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上次跑北宜經過這超漂亮!!




遠方的龜山島蓋著一片雲朵










吃飽後~阿湯哥拿出大軍旗要來個合照,這時候還在討論@@


讚啦~大合照~


準備前往下一站, 將走北濱接台2丙往106到雙溪天空


整頓預備出發中


北關加油站補給油料ing




一路上北濱往北部方向路況真的是有夠差~
直到轉進2丙之後好多了~106路就有熟了, 但是一路殺到莫內的結果
才知道搞錯了, 是要去雙溪天空不是要去莫內
我們前面這幾台車先到的車子都停好了說...XD

唯一一張莫內咖啡前的照片, 小沛的身影...
來叫我們回去雙溪天空的...XD


水電龍說要跟Peter拍這張...哈


多了阿邦之後我們就五台啦~今天第二多的車種...哈哈哈


可惜阿哲和小強沒來~不然就有Lucky 7了




今天到雙溪天空的車, 我們佔了90%= =a


這是我今日第二杯Latte


後來阿甫來了~而且是改開車來, 帶著妻小~果然K軍都是好男人...哈哈
小阿甫超Q的~兩顆眼珠一直盯著我的相機


肥肥短短的小手~Q吧




我們五台750和小小的Z1000要溜了~要過去中和小沛的店


各位再見啦~先走真是不好意思~


回程經過的木柵動物園, 走的路跟我上次給R1車友帶的路一樣


到了店裡~來看球球和阿邦給小沛幫忙抓一下...


球球的還寫上很不要臉的話...哈






好像小學生在作美勞@@"


完成品~除了那四個字有點Over外~整體超優的啦


晚了~趕緊回龍潭, 不然墨片會讓我晚上便成瞎子= =
今天騎了286.5km, 又繞了大台北一圈到宜蘭
讓我老爸知道我每個禮拜都這樣宜蘭台北騎車騎來騎去一定被海訓一頓XD


呼...好累, 今天應該是要宅在家灌電腦的~結果渾身癢還是跑去跟
不過今天不是騎車騎的很累 是貼圖修車牌修的很累= =
傳圖檔傳的也很累~下禮拜休息我就沒有活動要參加啦...
希望今天發生小意外的沒什麼事情~人沒事就好@@

(還有Roven, 你再不來騎車 你的750都要爛了啦)

Total: 286.5km
Max Speed: 130km/h
台3、106、台9、台2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