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20080510 Timmy之西濱奇遇記
話說這禮拜是母親節要回家賣笑...噢 不是啦~聊表孝心...
(其實是因為下禮拜有車友要來家裡住, 不得不回家整理一下房間...跟廢墟差不多)

一早~看著龍潭的天空下著雨....一點都不心痛..因為一直沒洗車...哈
穿著全副武裝的裝備和雨衣~悠閒的出發...
一路上在雨中穿越了五月雪, 台三的高速彎道, 西濱的風車轉呀轉....
過了新竹才停止下雨~昨晚睡的飽偶爾慢慢騎不趕路也不錯~^^
到了苗栗通宵61中斷, 在7-11停車脫掉雨衣準備熱血去~
在這裡跟兩台環島的單車騎士小聊了一下~就準備上路了
離開時還差點倒車= =a....斜坡真是我的惡夢

今天的61很難騎, 側風超大, 無法再以我習慣的140巡航
看著台電的風車狂轉~心裡真是不知道該哭該笑....
(因為看它轉阿轉心情很好~但是風吹的我晃呀晃...奇蒙子很不好= =)

到了61彰化往雲林這段又中斷的道路, 習以為常的加個油在這家7-11換一下墨鏡
這時候, 後方來了三台大車~ 點個頭示好繼續整理我的後箱....
這三台分別是米漿K1200GT、Ducati ST3、Haya(雙載)
三名都是有點年紀的車友~大概50歲都有了吧~除了被載的女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其中米漿的車主開心的跑來跟我問候~然後身家調查...XD
因為他是長輩~所以我也開心的跟他聊了一下~他們都很海派
他們是豐原的車友要往墾丁去~聽到我要去屏東 高興的說一起上路(不是安心上路..囧)
基本上...我是比較喜歡一個人騎 比較不會有壓力~
不過長輩開口了 總是要尊重些~ 不然多不好意思~ 而且我也發覺廣結善緣的重要
所以心想不如就一起吧~反正只有到北門 他們就要下61了, 而我要騎到將軍

說時遲那時快~我看到很眼熟的車子騎過去....Z750S!!
驚!! 那不是傳說中最會喇低賽的楊球球嗎? 哈 詳情請看....這裡
因為今天球球要去台南啦...(哎...去夜市拍美眉都沒找的...這什麼朋友阿)
會在這裡遇到還真是巧~哈哈 ST3車主還是後憲的

球球接受長輩檢查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他等一下會熄火...跟我昨晚一樣...哈
(基本上看他們抽的菸...就知道這幾位來頭都不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我跟他們一起上路 球球則是一人獨跑(因為球球還真是超乖的駕駛)

↓球球拍的照片....話說我遇到你才是孽緣吧...口亨


在布袋全家, 我跟著這些車友一起休息~ 米漿的車主還拿他泡的冠軍茶請我喝
不愧是冠軍茶, 超香的, 雖然是在保溫瓶裡的, 但是香味好濃~
在全家又遇到一個開乳品公司的車主(總經理)開著大貨車要去高雄
聊了好一陣子之後又要上路, 上路前米漿車主不改海派的個性 要跟我交換名片
我是菜鳥 當然沒有名片~ 而他們三人給我一張名片是台中某瘦身美容中心的...
總經理、副總經理.....!!!
(米漿車主今天騎的是新車 K1200GT, 他還有一台ZZR和一台米漿LT)
當下還真是蠻Shark的....還交代我如果去豐原一定要去找他泡茶

出發之後, 他們改變行程沒有從北門下, 跟我一起騎到高雄
因為他接到電話有朋友要招待他們吃飯...當然海派的大哥又把我拉去了
雖然我很不好意思 第一天認識就讓人請客~而且我們等級差這麼多XD

一路騎到往義守大學的觀音山山上某家釣魚場&山雞餐廳
(我第一次騎義守的山路耶~終於理解為什麼義守學生都是消呸王)
被招待吃好多東西...斑鳩、苦瓜鳳梨山雞湯、野山蘇....
然後就一直看他們聊阿聊的...我心裡只想著今天真妙...
招待我們吃飯的其中一位是越南台商...他還還載了兩台重機去北越
他的哈雷在那還掛軍牌哦...超猛的!

直到快五點, 我帶他們過了88快速道路之後 我才回到家...
一整天下來感覺真是太奇妙的旅程了XD...
(我後來還接到他們從墾丁打來的電話Orz...看來我去台中要找時間去拜會了~球球一起吧)

GSR600是招待我們吃飯的其中一位車主, 滿頭白髮的大哥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亂拍....在餐廳睡的不醒人事的小狗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家急急忙忙的把車沖了一下(我的車淋雨爆髒的)
然後洗了個澡~換了牛仔褲和護膝又跑出門了(明明是母親節 可是我只看到我媽10分鐘= =)
趕場的跑去車行做個健康檢查然後去哈囉咖啡聚會~ 我好忙阿XD

今晚的第一杯Latte....我發覺Hello的雖然水加的有點多 但味道還不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某位很久沒出現的車友~在我生平第一次參加K軍聚會的時候認識的
不過帶著小孩和老婆的他不能久待~先走囉...(誰來告訴我他叫什麼去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呵~看到非常熟悉的車子、熟悉的安全帽、熟悉的畫面....忍不住拍了下來
這是羊咩家那口子的小車....嗯...跟羊咩的ER-6F真是絕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來參加聚會的明顯沒有上次我來的多>"<...
小Z和他老哥共騎雲豹來...肚皮也騎愛將...難不成下次我也要騎雲豹下來=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第一次來參加聚會的偉仔~騎著10R來參加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哈...這台車即將消失在我的文章三個月哦...哈哈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羊咩的ER-6F...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抓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暴改CA的小朋友要考試~今天有空來哈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有腳架啦~好好的來檢查一番....Brembo幅卡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K工廠防倒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OHLINS前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Vorex腳踏後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Quantum氮氣避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ower Commander II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什麼管我忘了...聲音很凶(不是蠍子 這是自己貼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太多了...自己看 =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欸...這台6R 我有跟你打招呼 但是我又忘了名字~
我只記得車很帥~限速跟我一樣愛拍車....題是我一下怎麼稱呼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大概有8台到場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約略九點半~
因為早先在版上我說很久沒逛高雄了~問看看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吃冰懷舊一下
今晚順利的邀約到7車一同前往....一群大車騎進人潮洶湧的鼓山渡船場前面還挺搶眼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來吃冰的有阿升(CB600F)、偉仔(10R)、羊咩(6F)、12號(12號)
、nismo(14號)、小豬(GTR)、Timmy(750S)

晚上海之冰人超多的~而且一大票單車騎士@@"
我們坐的位置比較遠....所以福利比較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哇哈哈~小豬有交代~要把高雄的海之冰推廣出去~我們今晚吃十倍!!
(海之冰的特色就是可以倍數加乘,小豬說下次要挑戰15倍...Orz)

水果冰x10 →有西瓜、香蕉、芒果、水蜜桃、鳳梨、芭樂、草莓...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看不出大小吧...那這張呢? 左手邊那個碗是我們正常在吃飯的碗...
7人吃10倍!! 很拼....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沒有很好吃的感覺....真的很好吃....哇哈哈(高雄超熱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概吃到8成大家就停手了= =a....吃到一直冷起來...夭壽
很久沒吃十倍了說~上次來吃的時候好像是92年跟以前限速來的時候吃的@@"
一瞬間就五年啦....真可怕.....

後來來了兩個車友是nismo的朋友...
嘿嘿...Z750S哦...是Z750S哦....還是寶藍的哦^^
藍色Z750S是摩根的車...SV1000S是阿首的車~阿首跟我一樣都是噴西濱的
摩根的車超讚...里程只有6500....好新= =a 但年份比我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嗚....我的750S越來越想換管了....我一直很怕燙到路人...
(尤其是穿著短褲漂亮美眉的腿....那我要對人家負責的....但萬一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基本上我很想跟它停在一起拍照....X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首的SV1000S....兩台都是我以前曾經想買的車耶...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車架和V2引擎是我當初最愛的地方~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有了阿首和摩根的加持...10倍K.O....(9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後來還有來三名車友...但我就不認識了~下回有機會再介紹吧
11點了~是該噴回家PO文的時候了....下回改去漁人碼頭吧~YA
K軍揪甘心ㄟ~隨便揪都有人願意陪跑~哈....高雄K軍們~咱們下禮拜古德曼見~~

今天一整天下來....478.6km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478.6km
Max: 180km/h
縣118、台3、台68快道、台15、台61、台1、台17、台22、台21、台88
創作者介紹

Timmy's Power Zone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shinbox
  • 呵呵~高屏這邊要跑山道大概只有觀音山義守和六龜甲仙直上南橫這幾個點了吧
    不過現在觀音山上在做工程不過現在觀音山上在做工程,砂石車出出入入的不少,所以都把速度壓在80-150之間就可以很順暢愉快且安全了
  • 義守那邊不熟哩..跑山路還是跑南橫、台三那幾條的好~
    感覺南部適合跑的路好像還真的是不多哩

    Timmy 於 2008/10/14 22:3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