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車沒洗、文也還沒PO完~可是上次錯過人爆多的星巴克真的是讓我飲恨久久不已
今天上班再度看到盧董的號召文~整個心癢難耐~六點半就給他開溜離開公司了啦!

本來計畫是先回宿舍把第二集PO上網,再去龍潭找加油站沖個車~免得不能看
不過回家之後發現阿邦MSN的訊息有....有福利...(講的還真是有點心虛...哈哈)

所以本來計畫要在61上拍發現桃園之美的行程就順延到下次~
這回就抱著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態走台3到板橋去啦~哈

今天第一回從土城走環河路到板橋~結果路實在太不熟~
應該要在光復橋的我卻騎到華中橋~重點是我壓根忘了哪個橋要轉彎~
(我發誓我真的不是因為太興奮而忘記哪個橋~XD)

就這樣一路腦袋有點空白的給他騎到淡水~而且連咖啡錢都忘了給阿邦XD...

呼...廢話完畢...正事開始
咱們淡水最大尾今天換小台的來啦~離他家十分鐘而已~要他騎大車好像有點多餘, 胎都還沒熱完...XD


我和阿邦九點半抵達的時候已經有不少車在場囉~都是很熟的幾位...呵


我今天還特地較阿凱柏來...結果他說他的750封車...要騎9R來
我整個傻掉~原來阿凱柏還有藏一台....還跟我說跟盧董一樣顏色的...他有騎去花店過
信以為真的我到了淡水之後....

看了真想踢阿凱柏... = =a....肯 這就是他所謂的9R


還自己貼OHLINS...哇咧


我第一次見面的BB哦^^
霹靂車的這個燈飾太屌了~可惜我不能連拍~不然就給他作成動畫...!!


許久不見的教授也來囉~我上回見到他已經是第一次我來淡水的聚會了
聽說行李箱裡面有瓦斯爐~XD....太優了吧~這樣何必愁沒地方聚會呢~Call教授來就對啦!!


越夜越美麗...我向來都很喜歡晚上的聚會~有拍不完的美麗夜景....^^


今晚滿月高高掛....天氣晴朗無雲....如果沒光害一定超美!!


米其林自己的檢查不夠四處檢查別人的車....= =a


老胡的超高檔ZX-14!! 看得出有什麼特別嗎???


沒錯 用水鑽鑲上去的....整個豪華的可以!!




好讚的VIP式樣....閃閃發亮!!


最後 阿湯哥騎新車來唷!! 經典之W650~大家輪流檢查還要抽號碼排耶~真是太受歡迎了


版T現身!! 盧董今天穿版T來哦~大家有發現嗎? 質感很好耶~


晚了 ~ 該回家了~ 除了噴陽金的應該沒人比我遠吧XD....我回到龍潭已經是12點半了
今天騎的太開心~回到宿舍才猛然想起我沒吃晚餐....Orz...


餓肚子之餘 我還記得要PO文的啦...敬請期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