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河包子後~一行人繼續驅車北上,一路上因為時間還算早, 加上東半部本來就沒有什麼車
所以我們十台車很輕鬆悠閒的一路高速巡航前進著
在台東往花蓮的路上的彎道也都是高速灣, 騎起來沒什麼壓力
況且天氣好、風景美~一切都好啦~!!

下一個景點我們將抵達北台東的三仙台景點拍照留念
前往三仙台的路途中....右邊是上一篇提到的小車雲豹團~
基本上我很久不去豹基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厚著臉皮跟他們打招呼~哈
(我在桃園足足有一個月沒碰過我的雲豹阿...XD)


忘了騎多久了...
我們抵達三仙台了, 因為停車場是需要收費的, 而我們只是要在這地方留下一個紀念
並沒有要進去走, 畢竟時間有限, 而且大部分的人行李都是外露的, 不適合離車太遠

看一看~發現停車場對面的小丘可以騎車上去, 所以我們全都把車騎上這小坡
於是美麗的三仙台台海景就全部映入眼簾啦~
原本我自己覺得奇怪, 這三仙台好像跟我自己來過兩次的印象似乎不太相同
應該是有個很長的拱橋, 而且之前來風超大的~還有同學的帽子被吹下海....
(照片放在家~無法拿出來參考...殘念)

後來經過提醒之後, 才發現那個拱橋的位置, 下面這張圖就看得到了哦~你們看出來了嗎?


剛好十台車~7台的Z750S啦~哈哈~


辛苦來到這裡~當然要來拍張大合照了~光喬車就喬了很久...XD
我們御用攝影師阿邦在Stand By


K軍十壯士大合照@三仙台~
注意看右二前方是之小黑狗哦!


這隻小黑狗好像是阿哲弄上來的吧~雖然瘦巴巴的但是很可愛


這隻小黑就這樣靜靜的讓我們抓著, 輕搖著尾巴也不會怕生哩...非常的乖


看來小沛也是愛狗之人~我們小沛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很有愛心呀
可惜廣大的網友要失望了~我們沛兄即將要結婚了~哈


最後這張就可以知道誰是兇手了~小黑賴在阿哲的輪胎前面不走~按喇叭也不理哦~哈
可惜我住宿舍不能養狗阿...不然我應該會撿回去養吧~我家四條狗全都是撿的+認養的@@"
(我家累計撿過8條狗了吧....哈哈)


花蓮縣
時間有限~離開三仙台之後, 我們繼續北上經過了宜灣、長濱這時已經是進入花蓮縣了!!
有來過台11線的就知道, 進入花蓮不久後就會看到北回歸線, 三年前我騎小藍環島經過沒停超惋惜的

我以前都只有常常經過西部的嘉義水上北回歸線有停下來拍照留念而已....






然而今天終於有機會在東部這藍天白雲美景下留念拍照~超開心的啦~~


一抵達停車場~趁大家還沒熄火之前, 我趕緊跳下車跟大家說車子要排排座
每次要拍照, 喬車子比人擺姿勢還累呀~~在我的安排下大家依依把車給停好囉
這時候軍旗是一定要拿出來的啦~哈哈


北回歸線標誌還蠻壯觀的, 直挺挺的高聳在公路旁
乍看之下, 我們這些在別人眼中很大台的摩托車這時候也變成小不點了


咦...這張圖面上只有九台車哦!!


北回歸線就這樣矗立在公路旁, 一邊是綿延的海岸線, 一邊則是緊鄰花東縱谷


一旁的遊客看到我們也忍不住想來跟我們的車合照一張


兩個小朋友還蠻會站的~還知道要站在旗子的兩邊~哈


最後當然是我們十人的大合照囉~


花絮篇
我們在北回歸線停了蠻長一段時間, 就如照片上看到的, 那天風景實在太美麗
讓我們不停的按下快門, 想把這些美麗的景色一一放進相機帶回家
接下來這些圖片就不多敘述了, 看著這些照片體驗一下我們那時後的感動吧~^^
























耍寶篇
好像是阿邦提議的吧!? 說我們拍的合照都太死板了, 決定要拍張濕背秀的

首先是克里夫幻想很久的....


這...克里夫幻想的一柱擎天....= =" 真的想太多了~


再來是耍寶大合照~大家要想個POSE來拍


耍寶大合照, 在這張一堆不正常人的照片中, 發現兩個很正常的....很不合作哦
難道想要在這北回歸線這被阿魯巴嗎....那腳要很長很開哦!...哈哈哈


邂逅篇
在抵達北回歸線之前, 楓龍在路上向這位女單車騎士打招呼
結果後來女單車騎士就繞過來找我們了~




系滴~他是美國人哦!! 超厲害的~他一個人趁著出差到台灣時把腳踏車拆開寄來台灣
然後一個人從台東往台北騎....而且他明天就要回美國了!! 超猛!!

女騎士想跟我們一起合照, 並請我們拿他的相機幫他拍照留念
他聽不懂中文, 幸好我們邦哥英文很飽~可以跟他對談如流~讚啦! 成功的國民外交
(雖然我聽的懂他們說啥...可是我從頭到尾只說了一個字...Brand...= =a)
我們留了論壇的網址給他, 跟他說要點進去Kawasaki的版, 我們會把照片PO上去(雖然文已沉XD)
回來之後才想到應該要跟他留EMail的...可惜~~


他也是穿SIDI的哦~哈


最後一張大合照囉~與女騎士的邂逅在這裡畫上一個句點~希望他有看到照片呀~哈


告別單車騎士後, 我們整裝準備出發, 要離開這美麗的北回歸線標誌囉....


下一站, 我們將進入花蓮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