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上班前看到我的750被形容是變形黑金剛...
上班前在桌子狂笑~看看留言的人留的話...看起來只有當事人才知道寫什麼吧...哈
感覺真妙...一篇公開文章可以寫的包含一堆像是摩斯密碼一樣的文章....真妙...真妙

連續下了三天雨...今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可以去中和領版T啦~
雖然我已經慢了好幾步~甚至南部的都拿到了>"<

本來我是要騎小車去的....因為輪胎剛換完...覺得好傷荷包...想說是該節能省碳了!
結果一拿起我的17S...驚! 裡面居然發霉了...囧...傻眼了我
果然是樂極生悲~我的安全帽阿.....

所幸心一橫改騎大車去了~因為我不想戴全罩的騎小車= =a....
不知道是怎麼了, 今天感覺車不是我的~離合器和油門操作起來感覺好怪
是換短手套出門的關係嗎? 感覺都不對~ 還在門口警衛那起步熄火... 啃...
只換後輪沒換前輪似乎也不太好...騎起來感覺真不均衡....唉 謀錢阿...

好在後來有抓回些感覺....

領回來的版T....哇哈哈 我屯貨準備日後絕版大拍賣啦 哈哈哈


話說版T的材質是排汗透氣衫...一件才200多...真是太划算了!!


看來大會師肯定是我們最搶眼的啦~哈哈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