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沒有特殊行程../_\
今天很早就給他下班了~因為程式趕上線(趕上線還早下班Orz)..所以明天要再回公司加班
雖然也是可以從宿舍連回公司作啦...只是回公司會比較專心...

今天只有晚上的中壢聚會而已~沒有特殊行程了
明天就小跑早餐盃、晚上再來去果汁盃...後天再來陪跑盃...就...差不多啦...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陪我去油雞那邊吃牛排呀...我還沒去過耶>"<

晚上聚會回來幫愛睡覺送完快遞, 去買了壽司當晚餐...
可能騎重車去買壽司的人龍潭只有我一個吧~老闆娘好像認識我一樣...哈
夾五個還送我一個~~

這回沒有吊後照鏡 直接放後箱~果不期然...回家打開變成這副德行


好吃的壽司全都混在一起了...Orz


最近有很愛拉轉的傾向...看來得克制一點了...油錢貴貴...

昨天Mr.郭開了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影片讓我們看...之後在宿舍偶爾想到那畫面真是頭皮發麻
不過Miss.扁更沒膽....講幾句就可以讓他嚇到不行...哈...(這樣開孕婦玩笑好像不太好吼...:P)
還蠻想放上來嚇人了...想想還是算了....嚇到某些一個人住的人就不好了...哈

很久沒有騎小車了 早餐盃打算騎小車去玩
晚上在樓下弄很久~排氣管接合不良依然無解....感覺真差= =a...好想騎回高雄處裡

呼....來去出門跑早餐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