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7..我又被拍到了...

嘿嘿嘿...今天跑106被高手雲集的版友給拍到了...好爽....哇哈哈...
但是騎小車有點肆無忌憚....我總覺得除了Artoo大拍的...我可能還被國家拍了幾張= =a

今天跟著小沛騎...凹的太兇...差點磨腳踏翻車....X的嚇的我魂都飛了...囧
下面這個磨痕是只有一次就造成的...看磨多大力就好= =a....真是被小沛給徹底打敗了


今天騎完決定要把總泵和後照鏡給換回來了...我要改成殺手T....豹...哈
避震軟趴趴也已經到極限了...萌起想改避震的念頭了>"<....機車阿....我沒錢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