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好久好久沒有寫T豹進化史了....Orz
礙於在桃園沒有工具和場地讓我自己換機油~實在有夠不方便
今天終於跟球球買到了機油盆~終於可以換機油啦...感動ing


好用的機油盆~換機油就不用跑車行了~哈哈哈
(可是我的車吃機油了T_T....流出來才700多...我太操它了嗎)


忘了沒有漏斗...克難的用寶特瓶吧...XD....(它的底部被我拿去裝水擦車了...廢物利用...:)


這樣明天騎小車跑北宜就不用擔心機油Over loading啦~讚
最近小車又讓我燃起熱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