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好幾週的雨~終於再見淡水星巴克了~!
趁今天下午沒上班, 睡醒之後跑去買洗車布, 回來後趕緊去洗車
結果小沛看到我要洗車~直接叫我去他那洗^^ 有高壓水槍真好呀~~

結果我就裝了滿滿後箱全都是洗車工具= =a
七點半就抵達中和了~比我想像中還快呀...下班時間哩~
今天騎起來手非常的不舒服....全都只能靠身體去轉彎~到市區超累...
手的狀況蠻糟的~牽車都沒力氣...不知何時會好呀...看來摔個不輕>"<

洗完車後跟小沛、西北一同過去板橋找阿邦載Miss.A一同過去淡水
許久不見的淡水星巴克~~


星巴克的人越來越多 車也越來越多~一下子都不知道要拍什麼...@@"


ERIC的紅色6F~讚啦~全場唯一一台紅色的


殺手沛的藍色750~我們都剛洗好車而已^^


西北電台的Z1000...九點多這時候人還不算多...北部人真多夜貓= =


阿甫奶爸今天從北投騎單車過來@@"...真好~要我從龍潭騎單車來恐怕菊花已經開花了


今天大家都穿版T的啦...哈哈


胡大哥的六眼依然是閃亮亮~晚點還表演噴火秀


小韓的W650...一直被戲稱為野狼= =a...好機車


回家後~1點到龍潭~看里程才150!! 走西濱要180耶~不過時間差不多@@
阿邦還不忘打給我問我到家了沒~真是揪甘心A~感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