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我嚇到了...
凌晨四點半又被Call了~我好像還沒有一次值班可以好好睡覺的....
(雖然我也總是沒有讓我自己好好睡= =a)
一早六點半起床拖著疲憊的臉刷牙洗臉~像是沒有靈魂一樣靠習慣性的動作整理完
總算是七點半撐到同事的車上~坐車不睡覺的我馬上繫上安全帶...
趕緊睡比較重要T_T

話說一早就下台中, 七早八早就到了還真是給他有點早....
整個天空藍的不像話....好久沒有這種坐著車享受這種藍天了:)
不過公司的同事擺了個烏龍....Testing改期沒通知= =a....白跑台中...
索性就去台中廠坐坐順便泡茶辦公啦....

這還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科學園區...然而光在外圍道路嘴巴就快闔不上了!!
不愧是大公司...真的大到有誇張~全廠房佔掉了中科一半一上的土地, 還橫跨了一條四線道馬路
怪不得建廠時用掉超過101建築的鋼材量....真是太誇張了

比起我在龍潭, 台中顯然很有科技公司的樣子, 一切都是那麼簡單
可是我還是喜歡龍潭科學園區那的日光走廊...:)
到了台中的餐廳也真的是很誇張...彷彿到了百貨公司美食街= =a
居然還有賣刨冰、雞排、甜品....而且還可以刷卡耶!!(=公司補助)
而且....還有85度C....T_T...(雖說新竹有StarBuckets...但顯然85度C便宜多了,還有蛋糕可點)

除了廠房超大...被Call到現場可能要跑到死(至少要走30分鐘以上)
不然我還挺喜歡這樣的廠區呀~有機會請調的話來調離龍潭來台中好了...(雖然不可能= =a)

回程看到很美的晚霞....龍潭下雨下了很久, 已經很久沒看到了哩
在車上聽到同事的iPod放著很懷念的歌....放上來給大家好心情一下吧... :)

PS. 6/17 我滿三個月了啦...哈哈...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