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越來越冷漠....
這兩天光看行程應該是最操的吧= =a
今天下午異常一堆~看到眼睛真花~八點半才離開公司~很久沒這麼晚走了說...(最近都溜很早XD)
晚上還要值班....又不能好好睡了...T_T
明天還要去台中Testing....囧...要六點半起床耶...媽呀...
唉 算了 反正唉一下 明天還是照樣上班

晚上去洗衣服 順便去7-11交際一下
看到新的咖啡~跟當初一樣忍不住又買了藍色的咖啡....
不過說真的....很難喝...我錯了 我以為他是拿鐵...T_T

買不到巧克力蛋糕, 只好隨便亂買~!! 新的芒果布丁啦~ 7-11最近花招真多
狂促銷狂推新產品~~不過現在咖啡正甜 吃起來應該沒味道 晚點再吃...XD
對啦...碰巧結帳是11點....每天的7點和11點...7-11有神秘背景音樂哦...


靠...寫到這 我要進公司了
UPS好像掛了.......肯T_T

12:00
我回來了....結果不過是個壓降...就BBBB...= =a
害我還要跑回公司....還Call了同事和他部門的來幫忙....
他部門的比較好笑...他說..."CIM的不要住宿舍啦!! 會被凹啦..."
XD....

話說正值宵夜放飯時間~大老遠跑回來公司怎可空手而回?
直接跑去餐廳拿宵夜~該說是上天待我不薄嗎? 7-11買不到巧克力蛋糕, 卻讓我回公司拿...T_T
好吧...這麼大一條~明天早餐也有了....= =


跑出去一趟 要寫啥我都忘了...機車
對啦...芒果布丁...超芒果的~~

晚上不要再Call我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