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下午老大約要去龍潭台三乙這家重車主題咖啡廳
恰好就在公司旁邊不遠而已, 小人國這條路下去約10分鐘就到了

於是跑來哈啦打發悠閒下午時光~~
還真的挺有美式風格的


照往例來的車友都會被拍照~~
沒想到這些兔崽子居然都來過了....XD


尤其是最右上角的...不要臉...下面的三重的混到我的地盤上來了...XD
免不了我的車也要被拍啦~哈


我這天剛洗好車啦...哇哈



阿詮這天也有來~殺手之一~~~


短暫的停留2小時之後~就離開了~周日下午似乎挺沒人氣的
我晚上還跟黑兄去台北訂帽子, 真是有毒到~ 偶下個月也要來訂...口亨

這一晚 準備跟我的原廠管和NB Say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