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逮到機會happy riding了~~哈
趁著今天要去台中開會~中午開始快樂騎車~先是台三再接西濱~雖然側風大了些!但是~爽啦!
話說台中廠的水果餐真是比龍潭好太多了, 全麥土司雞肉三明治+水果+西瓜汁...連水果餐都這麼飽
比起龍潭的永遠吃不飽, 滿是鳳梨的無可選擇水果餐真是好到幾百倍~

今天又體驗到台中大大大到不行的廠區...
花了45分鐘在廠區內迷路...開會只開了15分鐘...Orz
台中不只廠房大 辦公室大 總機漂亮 女同仁多 連7-11的小妹都比我們這的優...XD

下班之後趕緊殺中彰快速道路去河南路的國禎敗家~~
整個以為約好的那幾個阿呆會打給我~放心的給他一直逛...
結果讓小彬彬等了快兩小時..哈..這真的不能怪我~~

本來是想去136重溫香草Latte的feeling...
結果改成了...嗯...這家是啥 我忘了= =
為了消小彬彬的滿腔怒火, 這頓飯我請啦~~(話說我明明是來台中作客的...T_T)
這是什麼飯啦 我忘記了...= =a


攪不停...好像晚一點就會焦掉了...(那是我的錯嗎 不過拍張照而已= =a)


謝彬彬的什麼辣雞腿的, 這個肉不錯吃~~我有換一塊來吃看看
不過飯太辣了...我受不了= =a...雖然他們都說根本沒辣...Orz


還是在攪...
沒有腳架..我只能拍心酸...T_T...拍不到雞腿..


噢耶 我的來了...我的是最便宜的...檸檬雞排~醬汁好吃~


三個很愚蠢的人, 要嘛晃到, 要嘛手太粗, 要嘛剔牙(←這最白痴...)
吃我的, 算我的 ,我還要配合當攝影師...*&$(*&#&^*!


跟這幾個許久沒見的麻吉吃完飯後, 就趕緊啟程回中壢了
整個飯吃下來完全插不上話...Orz..連八卦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插嘴...更別說護手霜什麼的...
我開始想念伍佰和賴桑了...T_T...還有三國可以聊...XD
不過少了個大叢, 沒被我請到, 真是好里加在..省了200元..哈

九點出發,回到龍潭已經是11點11分了, 只能說半夜的台3線太刺激了..
今天一共噴了313公里...騎的心滿意足~ 若是能全程台3就更開心了


最後附上我的敗家品...撿便宜啦...謎底下回揭曉 哈哈


我的快樂星期三就在夜晚星空中告一段落啦~
有騎有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