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活動、又是颱風...長達了6週沒有回家...XD..
沒想到我會有猶豫著是不是要騎車回家的這一天 = ="..
這年頭輪胎貴、油錢貴...但是坐車又覺得很空虛..Orz..
最後我還是騎車回家了~~

打開地圖, 開始研究該怎麼走比較好~
事實上我已經騎到閉著眼睛都可以到家的程度了(好像有點唬爛..哈)
但是我跑西濱已經跑到膩了..總是要找些新路線來騎騎~~
這回南下一樣跑...
龍潭→台3→汶水→台72快速道路→銅鑼→縣128→台61西濱快速道路→台78快速道路→古坑
→台3→中埔→台18→縣165→台1線→官田→台84快速道路→玉井→台3→九如

除了台78直線路段太長, 讓我騎的很悶以外, 其他路線都是熟到不行的路線
整段路只差阿婆彎沒進去而已, 連續彎路70多公里要騎2小時, 想想還是算了
人和車都不是最佳狀態..(整天沒吃飯,外加前一晚值班= =a)

檢視較大的地圖

10/5回程本來想一路台3北上的, 印象中只有小車騎過一次這樣的路線
因為南投和台中的台3都是市區, 車多紅燈多...但久沒走了~想來去繞一下
沒想到才到台18阿里山公路時...天空一片烏雲...接著地上全是雨水..
再往前已經開始飄雨了...只好回頭往海邊走, 還在嘉義市迷路了一陣子..Orz
很無奈的把西濱跑完~~到了橫山、關西還有下過雨的痕跡, 好在沒有下..
兩天總里程862.9km~~


這兩天發現我的喇叭時叫時不會叫...我快瘋了= =
要按的時候按沒聲音...機車..
久沒騎回家了, 路上小白還是一堆, 無敵迴轉我遇到兩次, 還有歐巴桑無視於後方來車n次
逆向超車的渾蛋1個~我很不客氣的賞了他結實的中指!! 對向有來車還超車..超不爽~~(駕駛有傻眼)

兩天下來敗家的成果豐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