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

一週一週過去...對於假日到來的開心是一點一滴的流逝
滿腦子都只想著還有哪些事情沒做, 哪天哪時候要做什麼事..
什麼時候約開會, 什麼要進去工廠修機, 什麼時候要寫文件, 什麼時候要值班

今天禮拜六
8:30就起床(該說什麼咧= =a...我沒有睡到中午自然醒的命嗎)
9:30就在公司寫文件,
12:30進工廠測機
15:30出來喝水上廁所
16:00再進工廠
18:30出來吃飯
19:30再進工廠
22:10離開工廠
22:40回到宿舍

我的一天就過了...
噢..不好意思...責任制, 景氣差, 沒有加班費這種東西
工廠都在放無薪假, 我在上無薪班...T_T

遇到值班的日子, 整夜沒辦法睡到4小時, 隔天被欠著的工作壓著
想補休也沒那顆心臟...
為什麼經濟不景氣, 工廠減產, 我還能這麼累...

在工廠的日子, 實在很悶...
偏偏一整個禮拜我有2/3的時間都在工廠裡
在工廠是很輕鬆啦...反正就是測試機台會不會動而已
但是廠商又很遜...東壞西壞...
一下電源燒掉, 一下東西對位不準
只差那隻Robot沒爆掉而已...
時間都耗在陪廠商debug...Cow...

要是廠商是正妹多好阿~~
至少發呆的時候還可以陪我聊天阿...哈哈哈

雖然我們都穿的跟下面這張圖一樣, 只剩下眼睛...Orz


穿這樣待一整天很難過...
裡面在流汗, 全身悶著, 不能上廁所, 不能喝水
好在現在學乖了, 進工廠前先喝點水, 上個廁所, 最好是飯後還吃個口香糖
免得整個口罩都是自己中午吃的菜味..Orz...(昨天瘋了..還吃蒜味大排)

這與世隔絕的日子我還要撐多久
這樣的現狀好像沒什麼讓我留念的
應該要來認真考慮是不是要告老還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