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你使用免錢防毒軟體 Active Virus Shield
我的防毒軟體都是買原版的...
當然我也遇過很多人死都不肯裝防毒軟體的...
(不裝的人就別哀嚎說電腦很慢、網路很慢...)
還有很多人都是用破解版的...
(怪的是這些人怎麼都會相信寫破解程式的人不會在破解程式裡面藏木馬)

不過儘管有買原版的也只能裝一台電腦(我家有6台電腦= =)
所以其他電腦我都裝免錢的...
上期的電腦王介紹了這款免錢的防毒軟體...當下就把其他電腦都換成這個了!!

Active Virus Shield

這是由AOL委託Kaspersky實驗室製作的哦!!(免錢的卡巴斯基~讚)
首先先上這網址....

http://www.activevirusshield.com/antivirus/freeav/index.adp?

會看到以下畫面...點選橘色的按鈕

之後會看到下面這個畫面,這時候輸入你的email address,然後按下Get it now!
(email必須是正確可收信的!!他會寄軟體序號給你)

無誤之後接著就可以按下Start installation,如下圖


接著就會出現檔案下載的框框,點選save,存到你的硬碟上,最好留起來,下次重灌可以繼續用,然後你要去收信,會收到一封標題是
"Active Virus Shield Activation Code"
的郵件,裡面有四串英數文字就是序號了,這待會安裝要使用,如圖所示

下載完畢之後就可以開始安裝了,安裝過程不再贅述,反正就是一直Next..Next,,
記得安裝後(我記得是安裝完畢之後)他會要求你填序號,就把序號複製過去,記得序號要保存好,一樣是日後重灌使用,還有要注意的是驗證序號時必須連上網路,不然無法驗證!!

安裝完畢之後,記得作更新和掃描,全部都打勾之後表示系統安全無虞~如圖

 

雖然是蠻陽春的,但是軟體穩定性很高,至於防毒效能我不知道~不過對付大部分的情況應該是OK的,這可是卡巴斯基做的!!!(不用錢的就不要太要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