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退伍是個令人振奮的事情...
可以擺脫月領6000的鳥工作...
但是....
另一個惡夢就是找工作阿!!!
先前約了三次面試的光陽機車...
我打算放棄了= ="...
倒不是光陽機車不夠好~只是我想在短時間內充電
所以還是決定以資訊管理為主業的公司為主...

不管如何,上人力銀行網站應徵是第一步...
通常PO上履歷之後就會有公司去看...
可是....
為什麼這些公司離我家這麼遠....Orz


真是傻眼了我~30家公司,20家在新竹!!
無親無故的也不大可能到新竹阿~
因為我要在家當寄生蟲...= =
連續看了兩三個禮拜...還是沒公司寄面試通知給我...
真是...*$)_#*@^_%...

Orz...賞我個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