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是晨跑~但是一跑就跑到了中午12點半~XD
今天沒人揪~一早起床試新胎, 平常北橫常跑, 都是呼嘯而過~今天新胎熱身, 騎悠閒的啦~

第一站, 去年第一次來桃園就是來復興橋,
平常經過都擦身而過, 今天抓到機會可以來拍照啦


復興橋亮眼的紫色在強光下閃閃發亮


復興鄉的地標, 就屬復興橋啦~新橋蓋好之後, 這個舊橋就剩下觀光景點的用途了


早上陽光太強烈, 陰影下完全拍不到車...太瞎= =a


一匹狼都沒有哦~就只有我一狼~哈哈哈




背光下的新橋, 拱橋式的結構可以承載更大的負荷, 側面看蠻壯觀的


一早都沒人, 想擺什麼Pose都可以哦 哈






我不會拍貼地飛行~但是瞎拍還可以啦~完全沒看畫面就按快門了XD


下游方向的景緻




有種像是聖光的感覺@@, 我的車從寒流來之前歷經下雨到現在完全沒洗, 還有反光的效果哩




橋上是可以騎機車的~不過橋末端出口很小, 經過要小心就是, 末端有涼亭可以回頭看到橋的全貌


天氣一整個太好了, 實在是騎車的好天氣 哇哈哈哈


來到的是著名的雪霧隧道,
著名的原因是因為隧道速線30km, 然後一出隧道就有警察雷射槍等著(^&*%@...)
不過今天沒有啦, 上次來跑也沒遇到~


旁邊是往雪霧部落~沒去過@@


往宜蘭方向繼續騎, 不小心瞄到下面的溪水翠綠到不行~這好像也是水庫?
地圖沒看到這個地標~下次再仔細研究一下@@


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停車拍照的景點, 今天我覺得我出門時間沒有很早,
但是都沒看到車和遊客, 太不可思議了
來到的巴陵大橋!!


真的只有我一個人一台車在這裡~@@


時間挑的不是很好, 到哪裡拍照都是背光, 殘念


巴陵大橋是當地橫跨大漢溪的重要橋樑~


過橋之後, 背光的情況減少許多~拍起來還不錯, 可是我喝醉了嗎? 怎麼拍起來都歪歪的= =a


EV降太多, 顏色太過了點~XD
不知道為什麼桃園山區的橋都很喜歡紫色, 真神秘的感覺


下回應該要騎小車來拍一下^^


其實我一直覺得巴陵大橋和嵌津大橋很像~




嗯 這也算是一種合照吧XD...
車跟橋的距離稍嫌遠了點~沒辦法, 兩邊都是紅線T_T


過了巴陵之後~高度直往上攀升, 來到的是復興和大同的交界, 這也是桃園和宜蘭的交界點


西村1090m, 巴陵是600m, 一下就爬升了400m, 溫度瞬間降許多, 開始有寒意~


這個交界點的彎道闢成一個休息景點


交界點的路標, 往這方向看去是桃園縣復興鄉


這裡的植物明顯已經是高山植物了~


最後來到的是明池~
第一次跑北橫就是跟車隊一起來的, 雙北一日行


天空超藍, 天氣超好的~不過這裡陽光少有些涼~


青苔木屋, 真妙@@, 有機會應該要來住一晚:)


走道盡頭矗立的是明池神木


明池供遊客住宿的小木屋, 比起其他觀光遊樂區, 很有天然的感覺




明池神木~其實北橫還藏著很多不知名的神木~



神木的樹齡是1500年哦!!





要走時, 跟招牌合拍一張~


往宜蘭方向, 都是高山植物~






繼續往宜蘭方向騎, 騎了2km, 苗頭不對就折返了@@
因為樹群太多, 陰影的地方通通是地溼, 往往轉個彎, 就從乾地變溼地...騎的太緊繃
果不其然回程的路上, 後輪就大力的滑了一下, 差點犁出去~~
以後還是接近下午再來跑比較安全XD

今天一共奮鬥了170km, 明天續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