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濛濛, 時而陰, 時而晴, 時而雨... 起伏不定...又撲朔迷離...

過了兩天, 值班一天, 騎車一天~
一點拍照的fu都沒有...(有啦 Dish的雙心Latte..可惜相機不在手邊>"<)

看著龍哥車摔的歪七扭八, 心裡著實捏了把冷汗....
於是我的身歷其境的毛病又發作了, 我開始也想他說的, 當摔出去的那瞬間, 想到的是他女兒
如果是我摔出去...我會想到誰呢? 這問題真好呀...哈哈哈, 可是我幹麻要想這問題呢@@?

最近騎車越來越慢了~不得不承認確實受了媒體的影響, 誰叫我是很容易受影響的人@@
明知道這是月經文, 三不五時給你來一下, 拿放大鏡看一下, 刺一下, 要你跟其他族群對立
看到最近放大鏡的對象被換成卡打掐, 也真是衰...
車速過快就過快, 跟卡踏什麼關係, 就算慢慢騎, 卡踏也沒辦法弄死一個成年人的
這跟騎大車還不是一樣, 快本來就是比較危險, 何況車都是人在騎的~
關車跟踏板什麼事情啊...

最近車隊氣氛很詭異, 我也察覺到我失言了, 雖然我不是那個意思, 但往往說者無意, 聽者有心
唉~果然還是那句話, 事事難如人意, 我不喜歡得罪人, 也不喜歡出不同的意見
但我的感覺, 任何事情, 有了90%的規劃與評估再來執行也不遲, 空有構想, 我不認為有那麼容易
何況還是大轉彎的政策...不是我不認同, 而是我認為無法讓別人認同
不管是誰提出來的, 我覺得都有討論的空間, 但是那也得是在每個人的權益都受到照顧的基準下
這屆我當活動組長, 我就不客氣的說, 我是為全部的人服務, 不是只為特定的人

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呢?

我不要再陰天了!!!!>"<

所以今天老天賞了我個大太陽, 熱到我快抓狂= =a
先是北宜曬整路, 回龍潭曬整路, 接著又去西門町找憲哥又曬整路...@@
晚上居然還爆冷門的下大雨, 啥鬼天氣啊= =a?

不過好在是出發後才下雨XD...
就某程度上來說, 還是出太陽的吧~或者是說心裡是好天氣的:)

本來看不懂是啥餅@@?
原來這是牛舌餅ㄚ.....我的小小辦公桌又有庫存了...ccc

最近版T狀況還不錯~ 應該可以破300套吧:)
(不過每天一筆一筆統計真的頗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