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開始當起好人了~XD

一個朋友要我幫他組電腦, 本來我的對外答覆都是, 沒空、不方便、很久沒研究了
不過最近常常在檢討自己, 思考別人跟我說的話...
算了~別人還肯找我組電腦就不錯了, 不要廢話太多..哈

不過今天去買一整個被賣電腦的香港腔大姐唬的一愣一愣的@@"...
唉~果然是太久沒接觸了, 脫離太久又沒做功課, 看價錢已經無法衡量了..Orz
不得不說, 我徹底的輸給店家了...- -

基於昨天跟在MSI工作的Rex同胞吃過飯後, 今天很捧場的都買MSI的產品...XD
不過今天真的超迷糊, 付了錢, 卻少拿Power...XD...明天還要再跑一趟T_T

趁著下午休假跑去逛書店~很久沒補新書了~
翻來翻去也不到什麼書想看的...侯文詠怎麼還不出新書呢...= =a
最後被我找到兩本看起來頗優的...ccc
回來才發現右邊這本明騎西行記作者是海角七號電影著作的作者~~還附超長的歷史地圖, 讚讚讚
左邊這本符合我的胃口~~^^

回程跑去買一個禮拜份的水果...
這樣居然要$190...= =a

最近迷上棗子~哈哈


本來晚餐要買廣東粥...結果居然...
在辦喪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