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回家又是搭高鐵@@...
偶的車還沒修好...(泣)

為了把運輸成本降到最低又不失效率, 還是給它搭高鐵回家
代價就是要請一天假...XD
(很久沒請假了咧~)


暑假期間雙色優惠還頗多班次, 禮拜四和禮拜六的晚上都有, 所以還是很便宜
回到高雄後, 老爸又來載我了@@, 而且是從麟洛不是從九如也, 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家的路上換我開車, 哈哈..不用50分就回到家了, 整個很有效率~!


趁著禮拜五早上, 跑去看一直怕錯過的變形金剛2, 早場電影才$190, 還沒開門我就去等了
我是開門後的第三個客人~拿到911的座位@@...
看完之後, 整個很讚, 但是為什麼狂派可以變成辣妹? 這不是魔鬼終結者的內容嗎? = ="
不過這集打起來好亂~看的眼花撩亂~麥可貝還是一貫的大場面特效拍攝方式, 看完整個High啊~!


期待已久的滑衣終於發下來了~但是我沒有車騎阿...我想騎車>"<


晚上還沒吃飯, 來去買好吃的餛飩麵, 要不是讓我找到這家, 我都快已經判定龍潭沒有好吃的~哈
放太久了, 有點"瞪"湯@@...結果只有餛飩好吃...麵普通= ="


很久沒加菜了...


前幾天才吃過鮮芋仙, 昨天才吃過刨冰, 今天吃蛋糕~!


順帶一提...五月份的兩張獎狀...XD...
其實都只有7x km/h而已...騎很慢還被開..真是粉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