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看注意到Super Junior是在Irene’s 時間の足跡Super Junior一文
一看到Live演出的Super Junior的舞蹈演出和這鮮明的節奏, 馬上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會紅的發紫了

就在看過Live MV之後, 我又興致勃勃的跑去看金曲獎的演出, 果然是尖叫聲此起彼落, 連我都看呆了!
雖然總覺得有些舞步看起來挺無厘頭又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可是搭配起這音樂,
複雜的排舞與舞步, 突顯出每個人特色的橋段, 完美的Live演出
加上每個都是俊俏的臉孔, 實在不得不說, 帥哥跳什麼都讚~
(不相信可以看一下全民最大黨, 只有笑破肚皮的份而已@@)

連續看了好幾支MV, 然後又偶然看到介紹, 不得不佩服這支神奇的團體,
下面蒐集了一些Sorry,Sorry MV的YouTube, 一起體驗一下這鮮明的節奏:)
ps. 我覺得最帥氣的應該是第一段間奏舞步後的第一個


原始版MV(中文歌詞)

20屆金曲獎Live演出(大推!)

模仿經典版 週日大精彩 Super Junior山寨版
(陳漢典居然是頭~~!! 太帥了, 話說我覺得陳漢典跳的最好, 大野很有實力)

Kuso模仿版 - 全民最大黨  Super Juni兒

Kuso模仿版2 - 全民最大黨 頻頻凸槌版(爆笑)

最佳學生模仿版
這是我在YouTube上看到模仿最佳的女學生版, 舞蹈一致又不雜亂, 推~~

關於Super Junior

素質全面不只是歌手
  和當時亞洲任何一個偶像組合都不同的是,Su-per Junior 是從韓國各個地區從歌手、演員、笑星、作曲家、模特、MC(英文Master of Ceremonies的縮寫,意為說唱歌手)等方面發掘出來的13名新人。從SuperJunior 正式登台演出開始,組合中的每個成員就展現出了自己最特別的才華。

一張特別的中國面孔
  于2001年在中國舉行的大規模選拔大賽『H.O.T.China』中脫穎而出的新人韓庚,他外形高大,面容英俊,有著很高的舞蹈天分。因為有他的出現,注定了SuperJunior 會在華人市場格外地大放光采。成軍四年星途坦蕩從推出第一首單曲開始,SuperJunior就星路坦蕩,成軍四年後,他們共推出了三張唱片,每張唱片的主打歌都成為排行榜冠軍之作,而他們的亞洲巡回演唱會更是連開兩次,每到之處都是一片瘋狂的景象。

(更多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了解一下這團體的神奇處)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090713/191104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