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K軍表訂行事曆七月份活動, 本次活動是在苗栗泰安的騰龍山莊
位在苗栗的泰安鄉錦水村~


一早醒來不到六點~因為生理時鐘被前幾天的On Call給打亂~害我失眠睡不著
心想還早逛個版...沒想到一堆早起的已經在簽到版聊起來了...= =a
西北還私訊問我也這麼早起呀...XD....我是睡不著T_T

眼看天亮了....不如就....出發吧....哈哈
(今天天氣時好時壞...害我拍了一堆失敗的照片...修的好累= =)


原本我該於8:30在關西OK與桃園幫和北新竹集合的~不過由於我是北台三常客
所以我就『順路』的跑到三峽萊爾富去加個油吃個早餐啦...哈


我抵達時遠遠就看見小蓮花的車~然後還有小陳、阿起寶、翰暉...等人~
後來還有新加入的車友小郭(08綠色10R), 老獅...等也陸續抵達
簡單的喝今日的第一杯Latte和吃過麵包之後~ 大家聊天等著其他人

難得見到一起出遊的阿諾和DT小楊也來三峽集合....可惜阿諾出現的時間不久T_T


驚見T媽媽也來了(再次強調不是我媽媽= =)!!
除了阿凱以外還多了台眼熟的T媽媽~騎車的居然還是眼熟的人~~
原來今天是西北愛妻日~跟阿誠借車載ADA嫂一起出遊啦~揪甘心A


話說我們今天750少了小沛、少了Roven..228、帥凱也沒來...真是氣勢大傷
不過來無影去無蹤的阿哲跑來了^^ 他昨晚還MSN問我今天有沒有早餐盃
我跟他說他家都跑去苗栗了哪來的早餐盃= =a....於是我就叫阿哲來陪跑了~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啦~哈哈~甘心A阿哲~~準備要跟我們陪跑至關西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K軍迅速集結中!! 萊爾富的停車場絕對是不夠停的~


遠方傳來轟隆隆的聲音~我們淡水最大尾的克里夫也來啦~!
緊接著是阿湯哥也載著隱藏人物出現~


險些在這個地方倒車的阿凱柏、康尼~這裡有坡度, 彎又太死....差點倒車嚇到我們
綠色的男子漢是賣菜的...(偷裝箱子吼!)


大約八點~兩台醒目顏色的大車逼近 軍長的10R和水電龍的綠色GTR到了
(軍長搞錯時間...是不是該....阿....我們早點出發好了...哈哈)


大約25~30台車吧!! 氣勢驚人~準備出花~~~~


一路上走著我熟到不能再熟的路往關西方向前進(害我一直很想油門灌下去= =a)
我們走台三到大溪接台四再接台三乙到龍潭後再接台三繼續往南
就在台三乙已經看到台塑加油站就在不遠的前方時....

路上出了狀況....由於我是後車, 不知道花生省魔術  停車後才知道, 有人摔車了
心裡正覺不妙 剛出發就有人出事....誰知出事的居然是ZR7S代表的阿諾
好在阿諾體格勇~沒有什麼大礙....好好的直線居然會摔車...原來是撞到突然出現的小黑
倒楣的小黑就這樣上了天堂....大家騎車要小心呀...好在諾哥沒事~不幸中的大幸

軍長指示車隊先行出發, 給他們處裡就好~於是我們繼續往關西前進


到了台三與關西的交界點, 我在路上看見熟悉的紅色Z1000
又是毒死人不償命的愛睏A幫我們拍追焦....(為什麼同是龍潭的我沒有被拍到T_T)
即將抵達關西囉....


抵達第二集合地點 關西OK了~!!
在桃園與新竹幫的加持下~整個關西OK全都是綠油油一片~好High!


我們Z750S整群剛好在一起...^^
跟克里夫說話的那位還真像火雲邪神...XD


Z750S的有志偉、楓龍也在這等候, 而難得可以跟到團的阿仁也來了
我們的環島成員只缺小邱和小沛了啦...哈


難得我們可以重新聚在一起, 理所當然八個人來張合照囉~
想起我網頁中那些環島的趣事還真是懷念^^ (歹勢啦..最近比較懶 影片還沒剪XD)


幫我們拍完照的愛睏A也過來了~馬上又要趕場去下一攤幫我們拍照~整個拍上癮了


出發!! 北桃竹集結之後, 大軍50台車浩浩蕩蕩的往苗栗出發~~
氣勢真的很嚇人哦~兩條車道看過去全都是紅牌車

台三紅綠燈少, 很難抓到機會拍照, 這裡是竹東往北埔的方向
現在老屁股都知道我紅綠燈會幹麻了....很會搶鏡頭XD


一路經過新竹、苗栗....路況天氣都很讚~因為大家車速不一, 一下子車隊就散開了
路上狀況都OK~只有苗栗又出現了條杯杯攔重機....= =a....
結果今天西北被攔下來...被開了張行照未帶....(可惜小羅不在T_T)

繼續向前行~過了獅潭不久就來到汶水了
右轉就可以往72快速道路囉....(搶鏡頭的還是那幾個)


老樣子 我們還是到汶水7-11休息~


這時候也有苗栗車友在這等候集合....聲勢更壯大了...似乎遠遠超過報名的58台車!




大概休息15分鐘後~大家就趕緊出發了, 一來天氣熱, 二來7-11已經被K軍擠到冷氣不涼
順著苗82往騰龍山莊前進, 由於我太早進來 沒看到人帶路, 後來我就停在路邊....等= =a
看到牌子有寫方向之後 索性停下來幫忙指揮交通引路好了...因為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不知道往哪邊走


正當我看這路口好像有點危險...因為可能會有人沒有減速或煞車
說時遲那時快....工藤就騎上來而剛好有台小客車要出去....
就差那麼10cm就撞上去了!! 工藤煞到舉後輪...想必嚇到魂飛了= =
(連我站在拍這張照片位置我都嚇到了...)
好在小護士今天沒跟....不然鐵定煞不下來...恐怕一次傷兩人...Orz
我趕緊跑去對面叫路過的車友放慢速度...真是太恐怖了


沒想到我跑去指揮交通,  景色還不錯耶 邊拍邊指揮....哈哈


苗栗的山區真是優....好山好水好天氣~


等了許久沒車之後...我也離開了
路上還看苗栗車友在路口引路...真是感謝~

路上景色太讚了....原諒我停下來獨自偷拍風景~這就是我熱愛的大車人生呀~哈哈


過了龍安橋之後, 就是騰龍山莊了!


我們把車一一停在停車場內(莊園留給我們的停車場有夠小= =a....)
剛好今天有活動...上面在走高空繩索....好帥


前面兩個好像不錯唷....我說行走速度啦...:)


把車停好後我們往上走一小段路到餐廳
今天遊客還不少~多了我們這些人更顯熱鬧


我發覺阿邦跟志偉真有兄弟臉~Z750S出真多兄弟...XD


抵達餐廳, 大家把東西擱置好,


餐廳旁的陽台(誠哥真酷!)


餐廳旁邊的平台剛好可以『回首來時路』 景色真不錯


餐廳下面是冰涼的小溪哩~看起來好涼快


超愛玩水的凱哥已經忍不住了 動作之快真是嚇的眾多女性花容失色...哈哈


突然間 聽到轟隆隆的引擎聲~台中K軍也到啦~北竹苗中全到齊囉!!
咦~! 最後面這台好像生面孔又好像很眼熟....是紙包不住火偷換車的米老球啦....!!


餐廳內人走光之後...留在這休養的翰暉讓阿起寶『調校中』...會唉唉叫哦XD

 
眼看大家陸陸續續跑下去小溪....看我們志偉園長這奸詐的臉...狗仔要出動了= =a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