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凌晨三點鐘
就在我PO完昨晚的京華城盛會之後...凌晨三點關燈要睡覺
才躺下去2分鐘而已....電話就來了....

今晚本該是我值班的~但是因為我要去京華城所以找人調....結果害他整晚也不能睡
比起我來他慘多了....我至少還跑去了京華城...而他是12點才離開公司...回到家之後不到1點又回到公司
而我是三點進去處理...坦白說...我是菜到不行~不過就是因為接了別人的工作
所以這份業務就變成了我的專業...囧....什麼都還不會也算專業嗎?
硬著頭皮進去...亂搞...最後沒處理完我就出來了....出來時已經是凌晨六點
疲倦到不行的我....趴在辦公桌就睡著了.....

再醒來的時候已經是早上九點....辦公室空無一人, 只好回到宿舍....早上9:15...繼續補眠


昏昏沉沉的一直睡一直睡....本來今天要去看電影的T_T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多....整理整理準備出門去吃"早餐"...
結果窗外是....

傾盆大雨....大到一片霧濛濛....= =a

話說車髒了...還蠻想去雨中騎車的...不過我倦了....去樓下7-11打理吧...>"<

這就是工程師的宿命嗎....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mmy 的頭像
    Timmy

    Timmy's Power Zone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