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萌起想賣車的念頭... 

許多人頻頻問我為何要賣車...其實我要賣的是小車...
750儼然已經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更是心靈的寄託...缺一不可, 更別說賣車了....

T豹, 我又一個月沒有去發動他了...我覺得有點沮喪...我並沒有很像賣它
可是...桃園這種多雨又陰晴不定的天氣, 常讓我寸步難行
最近我想要買拖把, 一直無法買...若是以前在家, 委屈一點騎小羊, 或是開車都可以
但是我現在兩台車都是打檔車, 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騎檔車去買拖把
前幾天去全聯補充物資....很慘的我騎大車去....因為大車可以裝後箱, 我不用擔心沒地方裝
真是充滿窘境...這並不是我期望的結果

可是
車子一直都沒騎...放著又不妥.... 若是遲早會賣, 早點賣價錢可能還比較好看
矛盾的卻又是我並沒有那麼想要賣掉它...我只是不想放著都沒騎浪費而已
我總是想像以後我可能是騎著小綿羊...那種感覺光想像就好悶...
想起上回我回屏東沒車騎, 騎著家裡的小車去參加聚會....真是有苦難言
沒有打檔的車...騎起來真是渾身不對勁....

籤王有意思要買我的車, 今天已經跟我要談分期了
後來想想, 我好猶豫, 賣與不賣, 我都覺得很難抉擇, 我其實沒有那麼想賣
但是面對現在一個人生活的困境, 在我手上的T豹似乎不是那麼理想
我告訴籤王, 再讓我想想好了...
我說 我花了太多心血在它身上....要賣真的有點捨不得
對我來說....許多事情一旦被我放入感情....無論什麼都會變得很難割捨,難以分離
看著我的網頁一張張的照片....真的要賣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