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值班被狂Call....10點半就下班回寢室補休...一覺到下午一點
吃完午餐...看天空沒有下雨的跡象...是該出門了:)

久違的T豹~今天要好好跑個幾百公里呀~~出發里程21670


我一直都很想去北海岸的公路走走....但是路不熟也沒有事先規劃...
加上時間都拿去騎車了, 很難履行自己的計畫, 於是很衝動的就一個人帶著一本地圖
戴著我的黑色安全帽、黑色口罩、黑色手套、黑色運動外套、黑色運動衣
拿著我的黑色手機、掛著黑色耳機、放在黑色背包、騎著我的黑色T豹出發!

從龍潭往楊梅前進, 我選擇走桃87經過乳姑山...
今天很幸運的讓我看到101了!! 但是...我的相機拍不出來...殘念...
101太濛了...相機沒辦法顯像出來....真可惜


停在路邊與各家無線電視塔合拍一張~這是這裡的地標呢


循著當初騎單車的路線前進, 走115縣道到新屋再走114到西濱公路


今天天氣實在很好很好~滿天的藍天白雲, 聽著音樂 心情真好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西濱公路了


我在筆直的西濱公路上停歇拍照留念...這是我今年第二次騎T豹走這
上回走這裡時還是情人節...天氣糟、心情糟...什麼都很糟呢....:) 970214 回憶之旅(四) 八里淡水


到了觀音 我往觀音工業區前進...我想找尋西濱快速道路

每回騎大車走西濱快速道路, 晚上都會看到黑暗中隱約有純白色的葉片旋轉著
且排列成一直線...轉呀轉的...好想停下來拍照...

今天終於有機會騎小車去尋找這些風車
然而不知道確切地點讓我找尋過程很不順利
來來回回在觀音工業區繞了一圈...卻又繞回台15縣

無奈的繼續前行, 看見大園工業區...我又往工業區前進
這回繞的更遠了...只見風車就在我眼前, 卻無論如何也找不到路前進
看著油量越來越少心裡非常著急, 直到最後終於讓我找到這通往海岸小小的路 

終於...我找到了風車


今天側風強勁, 葉片轟轟的旋轉著....凝視著旋轉的葉片...有一種心靈自由的感覺:)


這裡已經是海岸邊, 地上是碎石與沙岸...
若不是騎T豹...而是騎750恐怕我無論如何都無法到這裡...


雖然受過傷, 但還是昂立挺拔的面對前方






平常都是從遠方的西濱快速道路瞭望此地...今天終於有機會從這瞭望西濱


遠方的西濱快速道路....還可望見飛機起飛之姿




天空 依舊湛藍




迎著風 轉呀轉 我總能未此感動許久 好想躺在沙子上看著天空 看著風車


匆匆一瞥 留下足跡 該離開囉


循著西濱公路前進, 已經可以看見海洋與林口發電廠, 看見一望無際的海岸總有莫名興奮




天空中的龐然大物起起落落....繁忙而不停歇, 等待著捕捉它們的身影




無目的的亂走, 我轉進發電廠前的小路, 原來這是106的起點....


鄉間小路中藏有美景, 滿片金黃色的稻田等著收成


折返繼續沿著西濱往北走
過了關渡大橋來到淡水, 今天走淡金公路往北海岸前進

在三芝的某個下坡路段....已經可以望見海洋了


我在三芝海岸,遠方是著名的富基漁港






稍作停歇, 下午五時的太陽, 炙熱無比


有別於午後雷陣雨煩人的天氣 今日艷陽高照


過三芝來到石門, 又看到熱愛的風車~與眾不同的還是紅白相間的柱體
這裡是石門風力發電站


一個人獨自逛完風力發電站後往萬里前進, 時間趨近傍晚
本想走2丙上106回台北, 可惜遠方山區天空佈滿烏雲, 只好原路折返


在萬里某家7-11小作休憩....店員是我的菜...哈哈哈
很特別的洋樓建築, 別有一番風格


在東北岸看不見西方的太陽....但金黃色的餘暉佈滿天空, 一邊藍一邊金...美景如畫


經過來時的風力發電站...天空雲彩顏色鮮明 十分美麗






看著黃昏餘暉....心理總有許多感觸...美景總是稍縱即逝


沿著原路回淡水...本想拍關渡大橋...無奈高塔已封...只好作罷
在北市小小迷路...誤走進文林路...花點時間才又走回承德路, 時間晚了想拍的已經來不及,下回吧

過了市民大道, 不小心上錯了橋, 過了中興橋到三重, 只好又原路走中興橋回北市
再往下續行才看見華江橋...真是整個很烏龍...>"<

到了板橋, 跟著路人亂走上了環河路, 看見堤外便道嘗試走走看, 還真不錯...
可惜只允許小車使用...大車還是得乖乖走環河路

回到龍潭已經九點多...買了個炒飯回寢室填肚...
今天一共走了285km...


小車 海岸 風車 藍天 黃昏 夜色 生命中總有不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