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好久沒有像這樣騎著機車到處亂走了~:)

雖然北台灣一直下雨沒機會讓我去騎車, 不過台中天氣可是好到爆炸
兩個人騎著讓骨頭快得酥鬆症的小綿羊來到三義勝興車站跟遊客人擠人

車站飛雪小路旁的荷花池正綻放, 這足足有4歲小孩頭那麼大的荷花還是第一次看到
裡面還躲了隻蜜蜂, 連蜜蜂也比小指還大, 真驚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未完全綻放的荷花池, 稀稀疏疏的一枝獨秀
Photobucket

蜜蜂在裡面玩的很開心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飛雪小路, 看到我總是很想說殘劍...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已經擠的水洩不通的勝興車站~
Photobucket

三義六十年老字號的賴新魁麵館, 生意好到要找警衛來維持交通@@
Photobucket

中午12點, 排隊排的落落長~真驚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因為麵館生意太好了, 我們是跟別人共桌的, 所以就沒有多拍照了, 個人是覺得人太多了
吃起來精神有點緊繃, 這樣吃起來欠缺了一點感覺~@@

回程來騎去我很喜歡的苗52鄉道拍鯉魚潭拱橋
Photobucket

義里大橋
Photobucket

這裡是台中與苗栗分界~三義與后里的交通重要橋樑, 雖然現在大家都改走新橋,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走舊橋, 比較自在
Photobucket

重新開放後的義里橋
Photobucket

我好想站在馬路中間拍哦~XD
Photobucket

大安溪河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天天氣說熱也還好, 不過太陽蠻大的就是了~下次出門還是得塗防曬, 不然曬傷就不好玩了@@
拍了很多張藍天~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