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11點我就出門去墾丁...XD...
雖說我是屏東人,但是屏東頭到屏東尾,這一趟路程已經可以跨過高雄台南甚至到嘉義縣了
來回的路程總合220KM,剛好是屏東到台中的距離...Orz
於是我就提早計畫,直接殺去天氣超好的墾丁的Snoopy Land
會想到要送這個是因為9/9那天去台北聚餐,順便去美麗華逛所想到的
當我一眼看到拼圖的時候,就想說,就是這個了~
原先不知道墾丁的和美麗華的甚至淡水都是同間連鎖的
我還一度想殺上去美麗華買...好在我還沒瘋,是差一點就是
下午3點就我回到家了,因為晚上要收假,可不能出亂子

買的時候真是很傻眼,因為價錢實在是...!(*&#^%$...
(日本進口的=O=..幹麻不賣仿冒的就好)
本來只想買500片的,但是只有一種圖案,1000的都比較漂亮也比較多種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買了1000片的...十分的機車
因為意味著價格Double,時間也是Double
但是我都騎來了,空手回去總是...
而且回程經過楓港、內埔還下起大雨..真是傻眼
又不能塞進車廂,而且漂亮的紙袋會濕掉@@
唯一安慰的是還送我一隻原子筆...XD



↑誓死用雨衣包回來的..XD...好在沒濕

↑主題是"博物館"

↑隨拼圖送的原子筆,單買的話都可以買5隻Uni-ball耶..God...看拼圖我被A了多少就好...

10/7
今天晚上放假回家開始拼
雖說小時候就常常玩拼圖,覺得還OK
但是一個晚上拼下來,早晚我也要去作電療= ="
腰都快凹斷了,眼睛也瀕臨脫窗...XD...

↑這是前兩個小時的成果

↑這是第一天晚上的成果

以上是第一天的進度,該死的是好像有缺片,好在我很早就開始拼了,不然到時候要送了還缺片,就很尷尬了。(缺的是上面邊框,沒連起來的地方)
進度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其實也不是真的快,因為我挑了個很難拼的博物館,顏色幾乎都相似,我先拼好的都是顏色對比強的,加上太多隻小Snoopy,讓我眼睛都花了,一直找是哪個位置的,真的不是普通的累人。

10/8
噢耶,幾乎完成60%了,今天從劍湖山回來已經快凌晨一點了,因為咖啡喝太多
只好繼續拼打發時間,一口氣狂拼~越拼越順~

↑第二天的進度

好不容易大部分的相框都拼好了~剩下上面的圖騰,真是眼睛看到快脫窗了
今天把拼圖墊高了,主要原因是因為趴在地上拼太累了
腰快折斷不打緊,到時候拼好上膠的時候,掉了滿拼圖的腿毛,都黏在上面的話
肯定被削到爆....=.="...(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突然有種不想拿去送大叢了~這個拼起來這麼漂亮
花了我大把鈔票和時間~送他真是太太浪費了...哈
不如送他原子筆就好了...

拼到凌晨三點半了@@'....想睡覺了...
這個大概下禮拜放四天回來就可以完成了吧
好在沒有缺片...不然我就哭死了...

10/9
下午05:20 我完成了!!!!


作夢也沒想到這麼快就可以拼完@@"
原先預計要花兩個月的,但是我只有花兩天!!(合計不超過15小時)
真是有成就感阿~!!
拼圖果然是可以培養人的耐性@@"...好幾次都覺得很煩了...
(應該要整盒丟給大叢拼的才對...整個人就是很欠缺耐性...哈)
等下禮拜放假,再來上膠~接著就可以送去俵框了~
拼這個真是累...腰已經感覺到刺痛了~雙膝都跪到破皮了...
下次再也不要這麼雞搞了.........XD

10/30
前天先送出了謝彬彬的生日禮物@@"
接下來我要頭痛的是去哪生Golf的模型= =
而且伍佰的我還不知道送啥...壓根不知道他喜好啥
我的這個拼圖還沒上膠...是該上膠了~

11/18
真是太辛苦我了
買小柯的禮物還要舖梗,還要套話
重點是媽呀~1:43這麼小一台要這麼貴,連模型都是進口
快昏倒了我,東西一個比一個貴...
買車送了別人,我何時才能買車....

11/23
嘿~今日巡管偷溜回來
發現訂的GOLF寄來了~









雖然不是他要的Lupo啦~
我看過他的Blog時~我一直以為他是要Golf
後來套話套到是Lupo時~還真是傻了眼~
Lupo早在2004年就停產了~也不是很出名的車
沒有模型可買阿~有也是很爛的塑膠迴力車

沒辦法啦~有比沒有好~反正我知道他也是不排斥Golf的~
好在他不是喜歡Polo~Polo貴到我想哭阿!!!

01/04
為了要買伍佰的禮物我都快吐血了
本來說是要做公仔~但是不管台中和高雄他的價錢都是固定的
賣公仔的就說他沒辦法跟我解釋太多,但是價錢就是這個樣子
要我不必問他= =....想見都是同一個廠商在作的
而且本來要作兩隻的....冏
兩隻要三千多耶!!
作兩隻一隻是真伍佰一隻是伍佰...本來是要這樣的
就算了...

重點是時間上已經快來不及了@@"...因為一直不知道伍佰的喜好
想破頭都不知道有什麼好送的
本來先前在墾丁就一直找...後來沒有這天又跑去旗津看有沒有什麼可買
最後都覺得不適合...@@

然後我又一個人跑去堀江,我找到鐵牌達人~先前就知道有這間
不過還沒去過就是~
決定好之後,作了一個4*6的相框~
小貴...= =
確定要作之後要決定用三個人來攤錢....第四個人還在尋找中..XD
然後作的照片是這張...



01/11
哇哈哈~今天拿回禮物了~
只有辛苦的而已啦~~
我跟我媽說我要去新堀江...他還一臉奸詐的問我跟誰去= =
我不能自己一個人去嗎XD...

這是拿回來的全部包裝


先看相框


◎銀色全都是鐵的哦!!

然後這就是主角!!


◎夠屌了吧~哈哈哈 痞子西門伍佰

之所以會寫伍佰是我想很久的哦~我本來填本名,想了一下又劃掉
改成伍佰....因為是只有高科的我們這幾個損友才有這個稱呼的啦
所以看到這張圖要想到是哪幾個北七送的蛤~哈哈
連身分證字號我都改成500...


◎相框跟照片組合在一起!!


◎不同角度有不同感覺哦


◎這個禮物我真的覺得很漂亮

本來是我自己要準備的
然後就有人說不知道要送什麼,不然就幫我出錢好了
接著就越來越多人...變成大家都要出錢
所以就做了小貴的這個@@

小彬彬說很滿意 (我覺得對他來說不管做什麼都很滿意)
大叢說滿有創意的 (但是一致認為應該做500元鈔票)
V同學說很遜= = (他是處女座的)

1/20
今天終於拿去裱框了@@
上班之後回家根本不想動任何東西說...XD...
框應該算是唯一訂做的東西吧...哈
拼圖只是買回來拼而已@@...
昨天柯大媽收到我的禮物卻沒什麼表示
真不好玩~應該要很感動的來跟我道謝阿...哈哈

1/20
前幾天終於拿回來的小叢的I-cash





勉強可以拼起來的啦~
事實上i-cash訂做的時候,是自己上傳圖檔然後選取要作卡的範圍
我把圖片割成兩塊,然後套很久才套到盡量一樣的
因為他的自選範圍是固定比例的,圖片也沒辦法全選
阿..反正有做過就知道了...系統太死硬很難搞
幸好我反覆的修正之後好多了...也順利在正式上班前發件出去!
相對的又傷荷包阿...XD

1/22
哦哦~框做好了~
整體看起來還不賴阿~改天有空補照片...

3/4
今天無聊在數我這幅拼圖上面有幾隻Snoopy
結果數到右下角我就放棄了...一整個有幾十隻,眼都花了@@
中午把幫林大叢換來的卡套寄上去~
一來是短時間也懶得去台中了(因為飯店老闆娘不在吶...)
二來是反正她愛玩寄來寄去的遊戲嘛~我也很配合
然後裡面附了這張卡

因為兩張卡套只有兩隻嘛...
比起我這幅博物館...小Case的啦...
(雖然我放棄數Snoopy有幾隻,不過含本圖一共46幅..數字還真是有巧合到)

前幾天去雷諾瓦才知道 原來拼圖尺寸還有分日規跟歐規...@@
我買的西班牙製的1000片夜光拼硬是比日本製的1000片小很多
有差嗎?
有阿...裱框比較貴= =

3/6
裱框其實裱好很久了~只是都沒時間動這些圖~也差點忘了@@


因為拼圖不是標準規格,所以正常的外盒裝不下~


反光的蠻嚴重的@@"...沒法度~一整個很亮


拼圖的大小大概就跟一張單人床一樣寬~


這個樣式的框我挑很久的~我不習慣太花俏,所以是很典雅樸素的框

裱框拿去哪裡裱的?
我家巷口= ="...騎機車大概30秒就到了吧
裱好的圖老闆都是親自送到我家~整個輕鬆~
上膠之前有提過,是我自己上膠的~上起來還不賴
第一次上膠就很成功說! 因為前幾天去雷諾瓦,
那個小姊說第一次上膠成功的很少...ccc
照片拍起來因為反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還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林大叢看實體~實物個人覺得還蠻漂亮的
(掛在他家有點糟蹋or浪費就是...哇哈哈哈)

4/5
今天要把這"碇路"的禮物送走了@@
要開剛修好回來的爛車~希望別出槌~因為我禮拜五還要去加整天班..XD
這種蠢事不是每個人都有閒情逸致去作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