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兩個新人來面試
想起三個月前的我也是這樣不知死活的來參加面試....
想當初我退伍之前來面試,資料也準備的算是齊全
(至少半本大資料夾@@,可以塞的都塞了)
八個主管也是讓我看傻了眼,但我還是充分的展現我對這方面工作的熱忱
反正橫豎都是豁出去了~沒上就是再考而已~
雖然我沒有嘴砲年這麼厲害~可以把雞排說成跟真的一樣
不過我的喇賽功夫也不是蓋的,結束之後我還很有把握會過關

筆試是去年的28號,真的是再簡單不過了
考個無窮迴圈和不會動的迴圈,寫過小程式的看都知道
除了那個不常用的Group By的SQL讓我想破頭對不起老曾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OK啦~

果然沒多久我就接到通知要報到了~
聽說我是從應徵到報到最快的一位新人~~~ccc

但是!!

今天來的一個是義X的男生,一個是高科的學妹
當日面試筆試都一起舉辦~

面試結果如何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筆試的考卷一半是我改的(斷人生死的Fu真不賴)
首先義X的實在太誇張了,那個超超超簡單的迴圈居然都不會寫
亂掰一通,最基礎的SQL(Select...From...Where)也不會寫
更簡單的解釋名詞問答題也亂掰一通,看了真的吐血....還寫注音咧

高科的學妹水準顯然高了很多(我指筆試...請勿期待其他方面的)
雖然陣列看起來不太會用,SQL也不是很熟
但是至少無窮迴圈之類的都會寫....還OK啦

不過聽說面試完的結果都不是很好
男的當然是不用說了,那個學妹聽起來是不擅表達
這可是很糟糕的事情,我那股擺明就是業務員的工作= =

不會講話還是講話不甜的,每個人都會跟蔡董一樣
講兩句話就會跟你說叫副理來聽....

然後我就被股長叫過去問我說我們學校成績都怎麼打的
我就說管理類的參考看看就好了,我們都是報告就有分數了
其他技術性的大部分都要有系統還是考試才有分數
硬一點的老師考多少就給多少....
(想當初SA考26分期末還有72...這擺明是亂打的)

然後還問我這個人我認不認識,聽說是72年次...囧

我則是把曾經是學長,後來是學弟,現在是前輩的兄弟找來
但看來他在3D也是不認識這個人~
(不認識應該是正常的,因為不是正妹)
(附帶一題,要不是他有一個台中的女朋友,搞不好就可以找來聯誼)

看一看,雖然我一直期待有新人進來
讓我抓來當代理人,幫我接電話,不然我就要連續半個月都在當業務
每天接電話就好了,程式都不用寫了....
然後還要操爆新人...好讓我程式可以寫少一點...囧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們公司哦...
回頭是岸....

--
一樣是應徵新人,研發的一口氣就來5.6個,而且居然一半是女生
肯~~都是正妹耶!!么壽~為什麼來應徵資訊部的水準差這麼多
如果正妹是來應徵資訊部的...那考卷就一百分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