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真是氣死我了~我家因為是雷擊區~前前後後一共買了4台UPS
最後兩台"飛X"牌UPS還是知名品牌,以前還買便宜無名的科風牌

結果這台飛X牌,從去年買來前前後後停電了20~30次~
這個不斷電系統遇到停電沒有一次不斷電
按~什麼爛東西~以前科風的用了三四年才掛,沒有一次失誤!
這台飛X牌還比科風貴600,爛到爆~我看我電腦沒掛,先被這台UPS弄到掛!
還有另外一台飛X牌 A-500Plus,也是每次斷電就斷電,好一個不斷電系統
真會斷電~爛,以後千萬別去買這牌UPS,氣到了我~我要再去買一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