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許久的花蓮行終於成功出遊了,一直飽受颱風威脅的困擾,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才能成行
在許久之前就積極籌備規劃的阿堂、阿蒝、波波等人...
開了好幾次會, 討論了好幾次, 保險、無線電、聯絡電話、工具、保母車、民宿...沒有一個放過!!

總算, 在大家合力努力下, 我們從桃園出發了~~~
這次參與人員
桃幫:
阿堂(GTR)、阿蒝(Z1000)、波波(Z1000)、阿廢(Z1000)、小沈(Z1000)、駱大哥(ZX-6R)、工藤(ER-6F)、駭客(ZX-14)、Timmy(Z750s)、堂嫂+2小(保姆車)、蒝嫂+1小(保姆車)、小猴子(保姆車)、小護士(後座)、鋒嫂(保姆車)、Lisa(後座)

8/9 清晨6:30, 我在宿舍窗外拍下許久不見的暮色...天空中此時還矇上一層薄霧
藍藍的天空 絲狀的雲彩~看來今天天氣很不錯^^


本來大家約定的集合地點是台66終點大溪全國加油站對面的7-11, 而我是要去三峽萊爾富集合
不過因為半路殺出的程咬金Lisa也參與全程, 所以我得提早半小時出發去中和載人

在我等待的同時, 隊長已經打來跟我說他們已經在新店麥當勞等我, 真是傻眼
跟我預期說我會先到的結果好像不太一樣= =a....後來足足晚了15分出發...還在中和迷路了一小段
又是逆向又是過頭...台北果然是都市叢林...XD


到了新店麥當勞因為時間太晚, 所以沒有停車就上北宜
當時只剩下陪跑的奶爸、焦拔還有同行的駭客、阿蒝在那等我們
匆匆忙忙上路之後就直奔坪林, 路上還在北宜滑了兩次, 真恐怖, 部份路段靠近中線都有白色粉末

跟大家在天空會合之後, 因為我們都沒吃早餐, 我甚至連晚餐也沒吃
想想接下來的行程可能沒東西吃了, 所以就算遲到也是厚著臉皮停下來吃早餐= =a
(若不是載人, 我怎麼可能停下來吃早餐...我一定省下一餐的錢直接吃中午的 哈)

最後坪林只剩下我和Lisa兩人在吃早餐...大家都閃了...越吃越有壓力...Orz
所以後半段行程我就騎了一點點快, 出了礁溪之後終於抵達集合地點7-11
真是感謝今日陪跑的奶爸、焦拔、味全兄~~
稍作休息後馬上要出發了, 不然行程大幅Delay~~~!!


經過宜蘭之後, 我們進入了考驗的開始, 蘇花公路
這是我第三次跑這條公路, 印象十分的不好, 路況差、車又多十分難走
唯一令人激賞的就是懸涯下的美麗岩岸和壯觀而陡峭的山壁吧

出了第一段的蘇花公路, 這裏是東澳, 我們在路邊休息一下, 我也順便加個油


這家東澳加油站不是中油直營的, 雖然沒有98, 但卻是24H!!
看著今日的新牌價34.1....我真想哭T_T...我昨天晚上還先準備好去加滿油...36.1元...


一路上塞車塞到大家用無線電一直唸個不停, 因為砂石車實在太多, 不塞車幾乎是不可能的
驚險的蘇花公路在大家奮戰了2個小時多之後終於結束~看到太魯閣大橋時真是無比感動

我們在過太魯閣大橋旁的全家便利商店休息...(嗯...憑良心講...店員不錯....哈哈)
這台藍色的是駱大哥的ZX-6R, 說他是新手大概沒人相信, 而且年紀又是我們之中最年長
能騎著這台藍色索尼到這裡來真是不可思議~~


由於已經中午12點, 實在是有點晚了, 所以我們直接奔往鹽寮
沒想到就在此時, 我們跟四台飛奔而過的大車會車~~我一眼就看出第一台橘色的GTR...哈哈
剛好碰到高屏地區在環島中的小豬, 本來預計是在蘇花會車的, 不過看來他們的夜生活太糜爛
我們都過中午到花蓮了, 他們卻才要剛出發往台北...XD


小豬說他看到我的車就知道是我, 而我剛好又壓隊, 馬上就回頭過來給我拉轉示威一下~哈
大家再縣193路邊停車準備拍照~
算是歷史性的一刻吧~~我們桃園幫的到東部還能與南部K軍會師~真感動(雖然很少台啦= =)


免不了要把我們的軍旗拿出來拍張團體照~^^


有在花蓮地區當兵的地頭蛇阿堂帶路~我們很快就抵達海岸公路旁的055龍蝦海鮮
我們預計在這地方吃中餐~~




基本上~真的來這都是吃龍蝦的~這一桌真是代價不菲...還沒吃我都快高血壓了....哈
肥美的龍蝦來一張....


下午吃飽過後小作休息~保姆車就去摸蜆仔....雖然我不知道在哪@@
而我們騎車的準備要南下去玉長公路熱血燒碳一下~~

路上停車加油中~這台鴨律師是小胖開的, 開車跟騎車一樣爆殺....!!


這家加油站嚴重缺人...我等了10分鐘都沒加到還被拖拉庫逼走= =a....


延著海岸公路台11線來到豐濱, 因為一直滴到雨, 所以我們決定路邊停一下商討是否要繼續前進
這裏剛好是台11甲和台11的交叉口, 老實說我們離玉長已經剩不到一半的路程了= =


這裏大家和路標一起來張合照, 看我們堂老大多盡責, 坐在路中央幫我們拍照


天空....下的雨滴越來越多...感覺情勢有點不妙
最後我們放棄攻玉長, 除了天候不佳之外, 我們已經有人精神狀況不佳
(其實我的狀況也不太好, 禮拜五連續上課4小時+連續開會7小時把我搞的精神渙散= =)


沒想到本來要往台9折返回花蓮, 卻在路上碰到越下越大的雨滴
用無線電跟阿堂討論之後決定走海線折返, 沒想到已經來不及了
海岸公路地早已經濕遍, 雨也有越下越大的趨勢....
甚至我已經用無線電跟阿蒝說找個地方停下來穿雨衣(最後沒停是因為路邊沒東西可停= =a)

最後我的車已經變成這樣了...


回到吉安, 我們過花蓮大橋在路邊研究民宿地圖中...準備要先回民宿休息


看完地圖後, 想說應該離民宿不遠, 所以決定我帶路前往民宿, 沒想到第一個路口就出包
因為跟地圖上標示的似乎完全不同地方= =a...結果還是Call民宿老闆出來帶...
大票人馬在高級住宅區+工業區旁等候老闆娘的到來ing....


雖然不能說這地方鳥不生蛋, 但這地方真的是難找的有夠誇張...= =
我們終於抵達了位在知卡宣森林公園旁巷弄內的民宿 - 秘密花園


大家停車後開始 休息喇賽....


我們堂老大到的第一件事情真是讓我們太感動了~ 那就是攻佔這家民宿!!
我決定推你當永遠的桃園區隊長....哈:)


仔細看...怎麼會借色幫的旗子= =a....
搞半天是因為沒借到正常的旗子....所以借了個色幫的...哈...之前環島西北也是拿這面
堂老大說要去搞一面"硬"的來~我贊成~~


爬上爬下的~我們是不是K軍第一個攻佔整棟民宿的隊伍呀~哈


看著懸掛在門口的軍旗...感覺真是....爽~

民宿隨手拍...
室內的裝潢真不是蓋的, 每樣東西都有細心打理過, 看起來很不錯, 這要是我家多好~哈






天氣熱, 堂老大拿了張大鈔請民宿老闆娘幫我們帶一箱台啤和飲料回來
席地而坐的在門口邊喝酒邊聊起天來~~


不久之後, 保姆車撈完蜆仔也回來了~聽說還吃了兩盤...真好...T_T
我們只能打打嘴砲說我們玉長老早就跑完了....Orz


免不了會看到的車奴~駭客正在清洗被噴的亂七八糟的側箱


隊長率先當洗車車奴~騎車最討厭就是下雨了~淋點雨無所謂, 重點洗車會洗到想哭= =


真是銷魂的GTR....不過今天老大在蘇花吃盡苦頭...哈哈....


既然洗完了...理所當然要來姦一下~體驗一下K軍王者之風的感覺~


姦完了GTR還不夠...阿蒝又姦了駱大哥的ZX-6R....我也好想姦一下...哈哈


傍晚, 我們到老闆推薦的轟炸雞餐廳吃飯....一桌才1700, 雞湯超棒!! 真是好喝到整鍋見底
沒想到我興高采烈的帶了相機腳架出門, 卻把相機留在民宿...實在有夠瞎= =a
我們的菜色堂老大已經有PO在論壇了~這裡不再多說~只能說大家來這一定要試鄉村雞湯~

晚上, 吃飽飯 我們拆成兩組人馬, 一組回民宿休息聊天, 一組跑去計畫中的"花蓮鯉魚潭水舞嘉年華"
人車真是多到爆~幸好, 我們還能擠到不錯的位置觀看~~
最後因為我沒有帶相機和腳架, 所以以下就只有駭客拍的和工藤錄影的畫面~
這次水舞非常精采, 出水幕之後, 直接用雷射和單槍直接投影在水幕上, 很特別
水舞的規模也很大, 根本無法一眼看全景, 燈光效果也十足夢幻, 美不勝收, 音樂也搭配的不錯
最後結束之前的煙火秀更是高潮, 影片一定要看完~~

水舞&煙火照片by駭客

影片片段by工藤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