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八月間,因為連級單位內某志願役二兵與友人出遊,發生車禍...
當時全分庫因此事情而鬧得沸沸揚揚...
適逢農曆潤七月半民俗節....
其實重點不是在農曆七月啦...

由於這件事情,使得獨立排的我們也遭受到連座處分
姑且不論此事處理是否得宜...
百口莫辯的情況下,當日就全部取消18假一週...
氣憤無比的我無法忍受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莫須有的罪名由我們承擔、處分的莫名其妙...等等
當週的莒光作文簿,我細數了分庫各項不合理的處理方式
只為消心中那把怒火...為了那我軍旅生涯唯一一次的08
真是奇恥大辱....

事隔三個月...
衛哨吃緊的我們,多了一名從鳳山來的志願役士兵...

『欸~郭太爽,你學弟要調來了~』
【是哦,有幾個菜鳥要來?】
『一個』
【靠_,一個是來火大的哦?】
『還是志願役的哦。』
【有差嗎?還不是菜鳥。】
『你可以好好"照顧"他啦~哈哈』
【怎樣?要去我那駐點的嗎?】
『不是』
【那幹麻要我管?你們電他就好啦】
『他是那個讓你放那唯一一次08假的那個』
【........】

好在我這人宅心仁厚,我這麼和藹可親...
我怎麼捨得電學弟呢...好好"照顧"他都來不及了...

【學弟,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