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那天面試的時候,該公司的應徵人員履歷表上一題問著:
"對前任主管的印象"
我猶豫了一下~

於是,我寫下了"能力佳、做事積極、細心....但品德不佳"

雖然面試上寫這個好像有點忌諱~
不過我不想泯滅良心的寫些謊言~哈
今年謊言聽太多了~我不是很想變成那個說謊的人~

前幾天,他還跑回來我們單位
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
因為換了主管之後...
我不假思索的在作文簿上面寫說我發現了一些內幕...

然後隔一陣子上面就打電話來問了...問說我發現什麼..XD..
不過我無憑無據~所以也不敢抖出來~
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啦...公家機關嘛...不都是這樣
從元首到市長到單位主管....阿不都是這樣報帳的~

唉~真是令人沮喪的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