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收到學校通知說 我榮獲高科大榮譽校友
叫我12/16校慶回去領獎~~

然後我今天就跑回去領獎了~還免費送我一張停車證~讚吧
寫著畢業校友的停車證哦~帥吧!!
如果你相信我瞎掰的這些內容的話,那你一定是北七
當兵的人哪裡會變成榮譽校友~哈

這張停車證有多貴你知道嗎!!
還要先加入校友會...冏..
我不知道我加入校友會可以幹啥...= =
只是他規定要申請停車證就是要入校友會...
所以停車證費200+校友會入會費600=$800!!!
我中獎的發票瞬間就捐獻出去了...Orz...(真是太黑了T_T)

然後要申請校友借書證還要填這個...我記得還要押金2000的樣子
而且還要附上校友證明文件...
我太懶了 拿了單子就走了~改天回去再跑單...

我不是真的懶~
但我從停車場出發走到行政大樓3樓總務處環安組拿了單子再走到圖資管影印部(現在有影印部了~還蠻讚的),然後影印剪貼再走回去行政大樓2樓校友聯絡處繳錢入會~再走到3樓出納組繳錢再走回去環安組~領了車證之後,再走回去圖資拿申請單~走到我都頭眼昏花了....@@

結論就是...
800元...真的...有點黑 = =
黑的不是停車費...是保護費..校友保護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