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這個場面有點感人~我們家似乎從未有過這種場面
昨天搭高鐵回家的時候,嘉義的阿嬤打來說今天(農12/14)是老爸的生日
身為長子實在感到慚愧,因為說真的,我記得很多人的生日,卻從來不記得老爸跟老媽的生日

下班之前,打給老姐,後來橋好之後,老姐要買蛋糕回家,我則打定主意要買湯圓
難得一家五個人都在家,好久沒有這種情景了....

一直到老姐插上蠟燭之後,才發現,原來我爸已經52歲了...鬢角也已經白了一大片
而我卻一點都不知道....
聽著老姊和老媽唱著生日快樂歌,老爸吹熄蠟燭的那瞬間....鼻頭也一陣酸...

對我們家來說,有沒有蛋糕無所謂,湯圓好不好吃也無所謂,重要的是一家五口可以聚在一起
這種感覺....就是一種幸福 : )

Happy Birthday...老爸~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姊買的蛋糕....我賞了顆草莓給我家妹妹~結果牠還不喜歡吃=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買的龍眼綜合湯圓: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