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1978T的黃河退伍了!!
當初一起入伍的4人已經有人先退囉~
今天搭乘C-130從金門飛到屏東空軍基地
然後我去接他,順便載他回鳳山...
他在金門當了義務役下士一路從裝甲士當到副排長(上士缺)
還真是蠻扯的...既不是志願役也不是預士- -...
還可以當到副排長...不過還不錯啦
都接業務就好了~而且3000當兵只跑過一次,算是爽了吧!!

聽起來他在金門除了業務繁重
還是挺爽的阿~整連編制120人,現有就10x了...
比起我這編制41,才23~24的好太多了= =
不過放假放這麼少...是有點殘忍...XD

今天在他家樓下聊天我才知道
他下部隊以來居然只有放"4次"返台假!!!
一次15天~意思他回台灣只有60天!!
真是令我傻眼!!

這還不是令我傻眼的唯一一件事情
他那女友阿娟居然還在一起@@
真是令我佩服不已...
(好歹阿娟也是班上的班花...考到虎尾之後還是全班唯一女生,競爭者超多阿)
(沒想到黃河當兵當這麼久,才回來台灣60天~還沒ㄘㄟˋ,佩服!!)

還有還有~最傻眼的是他跟我說他買了很多貢糖、高梁
花了他兩萬多元...
哇靠~當兵當到去觀光的...
真是飽了= ="...還準備要送我貢糖吃...

總之~感到很高興~
一起當兵的同學陸續退伍~而且都平平安安的回來
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12/22號 晚上烤肉會見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