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天一早要跟尖頭的EOF車隊去跑苗栗勝興車站
其實我只是要去台中玩一起下去而已= =a...反正週六沒事一起跑也好
而且球球會來陪我一起跑~還要幫我動手術~哈哈

八點十分 我在關西OK,依然是重機滿天下,我的車已經停到最遠處去了 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面停重機,上面是準備殺羅馬的單車團,最後一共超過50台吧XD
仔細看都是KHS的小折@@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商店旁約定等待的咖啡車,下面FZ6是非常常看到的頑皮豹FZ6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突然間看到K軍車友 glbi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尖頭大他們終於到了...我等好久...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帶隊的詹姆士騎的阿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起的兩台VN900...車牌只差一號,兄弟車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音叉經典車MT-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新車哩~熱騰騰的6N,沒加入K軍就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跑台三往苗栗方向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隨行的車友其實都是有家庭的人了>"< 我最菜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應該是新竹苗栗交界一帶吧
整批車隊都被攔下來無一倖免,開始一個一個檢查駕照行照和車牌
這應該是苗栗警方的專案小組專門攔重車的,很不幸的我的前牌是副本,所以我有被拍照警告= =a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苗栗汶水加油站休息,大部分的車都很稀有,像是MT-1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藍色螺旋槳的囉 K1200R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有一位大哥的K1200GT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我老大來了,剛好是我被路檢的時候來= =
後面那台警車開來加油站就開始要我們拿行照駕照,這個更誇張,還看我的引擎號碼
是做個樣子的吧?有點誇張到,因為我是停最外面,所以我率先發難
接著來到的球球也被登記路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是很眼熟的新竹大雄,他和新竹的K牌車友從新竹騎來,跟我們一樣目的地
正在幫我們訂位中,超甘心的啦~大雄跟光頭車友是許久不見的車友
一見如故,超開心的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雄帶隊的新竹車友,一共五台車,相同都是前牌問題被拍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雄的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大雄的安全帽,都可以看到K軍的影子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休息完畢後前往車站,路上在這路口發生點意外,車友一台轎車A到
不過因為我們人多,司機有道歉,最後握手言和收場,聽球球說
司機一直在說重車的人怎樣怎樣....看來台三居民對重車觀感真的不是很好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台三往三義的捷徑,很小的山路,這裡有車友騎過頭,我們在此等待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騎了十幾分鐘後終於抵達啦
勝興車站我第三次來
第一次來還是以一對情侶的身分,第二次就是一個人自己來,第三次換成一群人來XD
這是前幾次來都只有在外面拍拍照的勝興車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球球今天腸胃炎,不能吃東西也不能喝水,真是苦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光頭車友很有幽默感和喜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餐廳的窗櫺,真的很有舊車站的感覺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裡上菜真的很誇張,又快又多,而且都很好吃@@
真是嚇死人,大家都吃超飽的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隨後抵達的大雄和新竹車友,同為K牌車車主,特地幫他們拍張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吃飽後開始在餐廳內拍拍照,這裡景色真的很優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