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跟著焦拔來到三峽小蓮花的家~開始了我今天不可預測的行程@@"
看到這台帥氣的男子漢~不用我說是誰的~看風鏡就知道了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蓮花家這裡有很淳樸的鄉村感覺~若天色好拍照一定很漂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雖然這角度拍過了~但是這角度在小蓮花的男子漢上~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與眾不同的ZRX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們三人在外面討論小蓮花的新塗裝~這樣配真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他說這是他買檳榔的裝備....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幫小蓮花拍幾張寫真~ 天色好的話拍起來其實比較漂亮= =
無奈今天是陰天....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顏色真的搭的很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張看起來就很有殺氣了!!
(背景就不用問我了~大家都知道小蓮花家業)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是下擾流...因為已經糊了~就乾脆給它修到更糊....=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我們出發去....看加油站的妹...哈 ( 哎~你們都把我帶壞了)
加完油讓小蓮花帶我們去吃臭豆腐~ 今天分明是吃吃喝喝之旅~不是兜風阿
途中經過大溪往中壢八德的路段, 只能說拉離合器拉到手快廢了~囧

這裡是八德市縣114, 我們騎過頭了~小蓮花也有一段時間沒來了吧
這條路直走就是八德市公所~之前鶯歌盃我常走^^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到了這家臭豆腐~有名的哦~大家要來關照一下阿嬤~人很好^^
有被採訪過哦~是什麼事件阿??....我很久沒關心社會了XD
阿嬤都知道重車車友會來啦~所以大家就給他騎來這邊享用臭豆腐吧(臭豆腐盃?)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YA~叫我焦拔二號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好想也把我的750搞成小蓮花這塗裝....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菜啦~看起來美味嗎? 這是今天第二杯Latte...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還不錯吃哦~不過這時候就要想起我常說的
吃什麼不重要~在哪吃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一起吃的人~這種車友間的感覺呀
《很多事 重點不是事情本身 而是陪伴你完成的人》 ^^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失焦...對焦沒對好...小蓮花不好意思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本來小蓮花要帶我去陽明山噴陽金去文化大學的
因為Cindy跟我說文化夜景粉水~害我一直很想去
後來橋好小盧要帶我去噴....想想...算了 明天還要上班= =

所以決定跟小蓮花去參加三鶯盃~先回小蓮花家囉~焦拔則回中和帶小孩了,新好老爸

趁著空檔~小蓮花騎著小車帶我去三峽老街逛
我超開心的阿~幸好我今天出門有帶腳架~不然我就要空手而歸了T_T

第一次到三峽老街, 感覺真的很漂亮!!
這是三峽祖師廟, 第一次拜訪, 這是暨鹿港天后宮之後
第二個讓我感到富麗堂皇的廟宇~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上面這個叫什麼井的我忘了 那時候有去查過
邊走在祖師廟裡面, 小蓮花邊幫我上歷史課~強力推薦大家來三峽要找小蓮花當導遊!!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參觀完祖師廟~來到的是三峽老街
這家是派出所哦~這家送出了不少紅色紙條給小蓮花...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街的感覺很棒!! 比起大溪老街短短一條~
(下圖是去年來大溪拍的~沒有三峽的漂亮)


三峽這裡優多了~而且燈光美化下, 很有fu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同為巴洛克式的建築 很有古典氣息
曾經有商船開到三峽和大溪!! 所以這裡才會有老街興起~以前都是商店哩
(真的 來三峽要找小蓮花當導遊~很多故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昏黃的燈光下, 紅磚牆感覺有股懷舊的氣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幢幢的老屋子訴說過去的歷史, 雖已整建不少, 但還是能嗅出些歷史氣息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蓮花說這個紅綠燈本來是會亮的哦! 好想看它亮!!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這個字體是傳統的哦~不像上圖那些商店都是重新裝飾過的, 下面這個還保留原味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小小的防火巷舖著紅磚道....有古早的氣息存在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繞了一圈之後, 我和小蓮花有了結論
決定下回辦個三峽牛角盃, 我們把車都騎進來~
這麼有fu的地方~拍照起來一定很讚!!

今天讓小蓮花頻頻等我拍照 真是頗不好意思~還有很多想拍的
下回找一天晚上我再過來慢慢拍^^ 感謝小蓮花啦~

走出老街~我們步行至前方的冰品店, 這是小蓮花熟識的店家
我們買了刨冰(阿彌陀佛...我破戒了,我已經很久不吃冰品了XD)
小蓮花說要帶我去吃冰看人打籃球....好另類的行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下回來可以報小蓮花的大名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原來小蓮花帶我來的是一個在山腰上的運動場, 燈火通明,俯瞰運動場 視野超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們在山腰間坐在護欄上, 吃著冰~聊工作、聊感情~
呵....今晚感覺真棒~來北部多了好多朋友可以談話^^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真的真的很謝謝小蓮花啦~一直讓他請客~還帶我四處趴趴照~
下回要帶我去鳶山和拍美麗的橋....^^

K軍真是甘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