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吼~一整天下來 電話接到手軟,我的Partner掛的掛、逃的逃....沒人給我當Backup...
鑒於昨天十點半才下班...今天說什麼都要給他早早的閃人....
因為今天出太陽阿!! 果然我的明智抉擇是對的~走出公司還出月亮耶~
Cow 不出去鬼混一下怎麼對的起父母...(謎之音...根本是家裡沒大人了吧)

首先跑去找小沛...交保護費....可是交的很開心...該來的都來了:P
感謝小沛和小煜...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接著在小沛那喇完賽跑去花店續攤~
五月份果然是梅雨季阿...簽名的人少真多...若是沒雨季多好...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我的車從北橫回來之後就髒兮兮的~哎~沒空沒地方洗啦...我的工時平均是12小時耶
只好在跟小盧借一下水龍頭草草沖一下....後天就可以回家洗啦:)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嘿嘿~又遇見西北甜蜜夫妻一家三口了~
這次近距離看西北家小女王, 真是Q到好想親他兩下~ 真的超Q
以後小孩要生女孩...哈...好可愛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 傳說中的804, 小弟Timmy 初次見面你好~我可以叫你Jason Statham嗎?
開著BMW送著超級迷人的快遞來~這是玩命快遞嗎...XD
別懷疑...他手中的是....OXXXXS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某花店老闆收到的包裹....750可以上嗎? 哈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晚了 西北家小女王想回家了~
兩老趕緊護送小女王回家...我也要閃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晚其實有三鶯盃~本來想過去啦~但我一直Care我的車況,在花店處理了一陣子
好像又好了....@@"...搞半天好像真的不是Balling掛點....
回程去YoYo找小蓮花~不過我到時人已經跑了XD...跟T媽媽的阿信、銀箭等人打聲招呼就殺回龍潭了
每次晚上騎台三心情都很好呀...經過大溪都有萬家燈火可看...

但是今晚很詭異的在我上次被拍照的地方遇見三個人分別在路邊走著, 而且都不約而同的跟我揮手
那三個,兩個像是高職學生...一個騎單車, 好怪...那地方兩邊各是山壁和山堐耶...有點毛
到了石門水庫的溪洲大橋...還看到穿類似中山裝的軍服(帶軍帽)在橋上走...媽呀...
台三晚上只剩下我一台車已經夠恐怖了...什麼東西呀...不要嚇我...囧

今晚出門隨便噴...98.2km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Total: 98.2km
Max: 120km/h
台3乙、台4、台3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