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
Timmy 家篇
呼...西北慶生會後~我帶西北和阿仁回到我家住~
在瀏覽過論壇一遍之後~大約12點我們就熄燈就寢了
不過那天思緒有點錯亂~睡到凌晨三點就醒了= =a阿仁則是五點就醒了
只剩西北睡到直打呼...真是給他有夠好睡~我和阿仁則六點跑去洗車....
(都是克里夫隊長帶我們去跑砂石車專用道....)

時間大約七點, 我們準備先行出發去屏東市吃早餐~


吃早餐一事還真是讓我想破頭~以前當兵常去的關門之後, 一時間還真不知道去哪吃早餐的好
最後帶到我當兵空軍基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屏東市很少有重車 我們一行三人騎大車吃早餐
還蠻引人注目的...XD

對啦~今天我的行李綁在後座上了~因為阿仁的背包實在讓看了很辛苦~決定收到我的後箱中
算是我拆後箱前的最後一件功德~助人一力~功德無量啦


吃完早餐後我就和阿仁、西北直接跑台27往萬丹方向走88快速道路到潮州
下了快速道路之後在一旁的統一加油站等待與克里夫一行人會合

克里夫 家篇
睡在克里夫家的有四人 阿凱柏、小邱、阿邦、阿哲, 還有克里夫
一早在地下室整理行李準備出發南下


看到左邊這台古董嗎? 這是克里夫老爸的愛車~右邊在阿凱柏車上的就是克老爸
果真是熱血老爸的老爸~還挺帥氣的


小邱的旅行式樣SV1000也蓄勢待發


阿凱柏的Z750和阿哲, 都準備好囉~就等南部地區陪跑的一起來囉


5/17 高高屏陪跑名單:
1. SunDown阿強 Z750S 高雄→枋山折返
2. 小崋 Z750S 高雄→壽卡折返
3. 阿偉 08' Z1000綠 高雄→滿洲折返
4. 阿俊 08' Z1000白 高雄→滿洲折返

克里夫和高高屏陪跑的人員約在住家附近


因為88沒有停下來拍照~所以我只好挖我以前獨跑88的出來濫竽充數一下XD
這是去年12月凌晨獨跑台88拍的  (川崎の魂 - 晨跑台88)
88全段都是高架,橋銜接國三和國一, 起點在高雄鳳山五甲, 終點在屏東潮州接台一縣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阿不好意思 漏掉楓龍~哈
楓龍老家在燕巢~他一個人獨自回家睡~然後直接到潮州會合

約八點半, 克里夫一行人抵達囉, 集結之後, 我們一共有13台車朝墾丁前進

今天的行程與原先預定不同, 原先預定先去找阿儒吃芒果, 再走南迴到台東
但是因為我看過路線之後發現距離很短, 這樣會空出太多時間~建議往墾丁去
再走199接200和台26切壽卡到南迴往台東去, 這樣才不會閒置太久

協調完畢後, 今天的行程就先去吃芒果啦!! 出花!!


第一休息站~枋寮全家便利商店+海景餐廳
這是台一線往墾丁方向最大的休息站點~每次經過的人一定會看到這裡


全家便利商店後面就是台灣海峽囉~今天的天氣是標準的南台灣天氣~
天空是一片藍藍藍~


沿岸都是淺攤, 也可以下去走走 黃昏還能看夕陽^^


我們在全家旁邊休息聊天中~
750英俊的阿邦和阿凱柏~阿邦跟我一樣都喝Latte!!


下圖請自行發揮~~


今天的Z750S加入小華兄弟倆和阿強之後~一共有9台囉!! 依舊是750領銜主演
這張由前至後是阿哲、楓龍、我的Z750S


阿凱柏和西北今天組成六兄弟


休息過後~馬上要上路了~在這時候我向克里夫確認中午吃飯地點
因為沒有事先安排 所以我就想帶大家去董娘的店~算是見證一下恆春的農村歷史

緊接著我們出發往枋山騎去


一路上的天氣真是爆好!!! 超感動的~環島旅行最不可掌握的就是天氣因素~
難得天公作美~即使是流點汗都無所謂啦^^


到了與阿儒約定地點的枋山加油站, 我們在路邊等候中


看我們邦哥連等人的姿勢都這麼帥氣....
後面那座山頭上的接收台是中華電信的衛星基地


不過等了一段時間後, 在我前面的阿邦已經熱到瘋了 想像自己是耶穌....頭殼趴帶


看~現在又變成GP了~頭殼壞壞去~哲哥今天睡飽顯然正常些...哈哈


這位就更爽了~丈著有後箱當枕頭 直接睡起來了~像話嗎?


大夥路邊等待中...


連等人都這麼好玩~跟750出來怎麼這麼好玩~哈哈


西北的高跪姿不錯哦~~:)


阿強也是750啦~難得碰到克老大下海~當然要陪跑一下!!


天氣熱到爆依然可以怡然自得不動聲色的阿凱柏XD


楓龍和小邱~這時候真的很熱~想不透這幾個人為何防摔衣還可以包得緊緊的= =a


噢~上帝降臨....不啦~阿儒終於來帶路了~感動ing


經過一小段驚險的碎石沙路+下坡道....我們把車騎到田間@@


登登登登~~好吃的愛文芒果整箱成塔的堆在這~好想抱走阿


這是今天阿儒要招待環島團的~揪甘心A啦


吃芒果的時間到啦!!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哇哈哈哈~沒吃到的真是太可惜了~超甜的也!!


克老大和阿哲已經喀起來了~~


!! 看我們邦哥吃的樣子感覺就超好吃的啦~
阿哲最猛~沒吃切的, 直接剝皮整顆吃....讚


這是阿儒家的芒果分裝作業~當時好像是說隔天就是芒果節的樣子


這次的枋山愛文芒果真的要感謝阿儒~
去哪裡找這種車友兼農友提供芒果大餐的行程呢~哈哈~肛溫啦

我吃完"一片"芒果之後我就先行獨噴去恆春張羅吃飯的事宜了

人物側寫
接下來又是耍寶時間了~這次換克老大


這人打死不想入鏡~再拍他就要砍人了~~!


甘心的農友阿儒和我們的Team Leader~這張應該要輸出個100吋掛在鐵皮屋外...哈


阿俊是原住民嗎? 有原住民的fu耶


強哥~不小心凸出來了....:)


帥氣的阿偉今天是我們導遊~帶隊帶的不錯哩


今天是開耍寶團嗎= =a


凹嗚嗚...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芒果呢....凹嗚嗚嗚


沒看過西北吊豬肉吧~這才是吊豬肉!!


下面兩位是小華兄弟倆~今天擺明是耍寶團


最後大夥和阿儒來張大合照~感謝阿儒的招待啦!! 超好吃的愛文


要走之前 大家還不忘記帶一些給今天凌晨開始殺台東的小沛~!
要走囉~準備前進董娘的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