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白痴了~最後還是繞一個圈回到原點...= =a
幾天一早依然是我愛的天氣~藍藍的天空搭配一點點絲狀的雲...美極了!!


中午回宿舍搬個芒果到公司給同事時還熱的要命...中午還沖了個澡...
想到今天天氣這麼優...晚上又可以去中壢聚會~整個就是Happy Weekend

但是沒想到五點時龍潭居然開始下起....傾 盆 大 雨...哇靠!!
我要哭了我....我的好天氣哪兒去了...T_T

下午進了無塵室~我已經很習慣裡面的環境了~現在也學乖 進去之前要先上廁所
上次憋了好久....好在我不是現場人員~不然遲早得膀胱炎 = =a
直到快下班才離開, 回到辦公室, 今天的下午茶是珍奶+胡椒餅...
胡椒餅沒有高雄的好吃...而且都冷掉了~

吃完之後晚餐也吃不下了@@".....
呼...五月結束了....我的好日子宣告結束...下個月開始接夜班....T_T

晚上就拿水果餐回宿舍吃了~不過我相信這是錯的...因為吃沒多久就開始餓了= =a
水果餐一點都止不了餓...殘念...

回宿舍的時候約七點...雨下的超大....我的餐盒都是雨滴


整個褲管、襪子、鞋子全濕了= =a....我才走路十分鐘耶...還有撐傘...
照濕不誤...看雨下多大就好...囧


今天的水果餐有芒果哦!! 我愛吃的芒果~但是除了芒果一外其他都不好吃...肯
水果餐該不會都是拿次級水果來吧~!?


最後~我被自己搞死了
花了很多力氣和決心把後箱給拆了~但是過兩三天就後悔了
因為北部多雨, 我又三不五時跑高雄屏東....沒有後箱像是少了支手一樣不方便
所以只好又想辦法要裝回去...誰知道....昨天買了14號T板不能用...太大, 拿去換12..太小...我靠...
只好今天在騎大車出去買...結果又碰上傾盆大雨....太賽了我~
下高原的時候整個馬路變成河流...水都從山上的馬路狂洩...真是太誇張了!
整個路上積水都噴到我頭頂超過....

思考了一下怎麼去中壢...今天放棄走113甲金陵路...因為過去之後大多是地下道
我看到龍潭的積水我嚇到了...放棄~改走113中豐路
總算是買完回到宿舍了~全身濕淋淋的...真慘@@


不是14也不是12,我還以為是英製螺絲...搞半天是13號...我真的很無言...


晚上弄了一小時終於把後箱架鎖回去了...明天總算是有後箱可以裝了T_T
繞了一圈又回到原點...還把尾燈線弄斷...螺絲也鎖的都快壞了...= =
沒路用的水果餐~讓我晚上又餓了~本來想去7-11貢獻的
結果剛好是宵夜時間~跑去拿了碗麵吃...還不錯啦~叉燒麵!
這是我到公司來熬夜這麼久以來...第一次吃宵夜哩...XD
宵夜可是免錢的說...


今天弄箱子弄太晚了...今天沒辦法PO第十一集
明天回家再PO囉....我要睡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