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傷變的更嚴重了...
今天一早懶洋洋的起床..我依舊改不掉早起的習慣,所以越睡越累...
我六點多就醒了...上了個廁所繼續回籠...一直到九點這樣反覆的起床又翻身...
淺睡的時候是最難過的...因為達不到休息的效果...

看著窗外的太陽~振作起來把圖PO完, 把文寫完....心裡好想出去騎個車...or 踩一下二輪
可是提不起勁....我沒有很累....但我心裡盤算的是有點沉重的生活狀況...無論是經濟or態度...
做事情 什麼結果都無所謂.... 但態度是第一重要.... :(

懶懶散散的~今天本來是預計要K文件的...可是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去K
我總是很難今日事今日畢...特別是要逼自己在休假的時候去做工作上的事情>"<

下午去了石門水庫喝咖啡....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感到有點....空?
怪怪的感覺持續了兩個小時....離開牽車時, 停車的地方是緩下坡...
我用盡力氣又受傷為好的左手要把車拉回正向....瞬間感到手筋有種被抽出的感覺
頓時 痛不欲生...臉上抽慉到一陣青...猜想應該是筋拉傷了吧? 那種感覺像是手被扭斷...痛!

下午到龍潭加油站洗車...情況沒有好轉...牽車依舊是痛的不得了....
我想我大概有陣子不能騎車了吧....我連背背包都痛到掉淚T_T
我的手呀....

晚上沒吃到晚餐...肚子餓到不行...才K了一頁文件就忍不住騎小車去買吃的了
今晚依舊是吃壽司...因為我不知道要吃什麼....或該說我找不到我想吃的店家...
不過今晚算早...壽司還有好多種口味...蝦子的還不錯~!


今晚跑去買果汁, 我不喜歡喝咖啡和果汁以外的茶飲...正確來說是後來不喜歡
但這家北龍路上的實在有誇張...要等久是無所謂...重點是有漲價...
漲了價卻還加了很多水...回宿舍一喝才知道裡面味道但到像是喝芒果水....好無言...
這樣還從35漲到40(大杯從40漲到50)....我在屏東買的30是實實在在的芒果汁耶...嘆


今晚邦哥又再度勸言~哈...感覺我好像在忤逆他...XD
可是我跟小羅說一小段他就懂了說...我說我現在沒有那種情緒...
我現在只想過好現在....

傷口還沒好, 還是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