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處不過短短三年...你竟然離開我了...

想我2005年1月把你帶回家~用我的愛心和關心照顧呵護你~你居然這樣就離開我了
叫我情何以堪呢....凹嗚嗚嗚T_T


我找不到你給我的第一次了~~~只有這第48次在1/16伍佰的生日留給我的紀念T_T


接著是我的斷手自拍...第14846張....ㄠ嗚...


慘白的回憶阿....你怎麼會這樣....白目阿~~~T_T


(白蒼蒼好像也有一種美感= =)


靠~下班回來 還想拍我今天值班的宵夜 和我的斷手而已
結果相機居然掛了~一時間害我想PO什麼都忘了
只傻傻的看著拍出來的東西那ㄟ變成安捏....凹嗚

每張圖都有莫名其妙的白線....然後拍出來的都過曝T_T
原來我昨天拍的夕陽是最後的美景了....那A安捏....我沒錢買新的啦...


相機好好的怎麼會自己壞啦T_T
才拍不到15000...這台買15000耶....1張1元哦...太殘忍了吧...

我沒有照片我的網頁還要寫什麼東西呀....>"<

吼...美送啦
今天又值班....沒有相機明天怎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