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什麼比失而復得的你更讓我開心呢!
早上收Mail 看到要借Sony T200給我的Black說...好像別人要借我的都比他的好= =a
我心裡想...不管我借到哪台 等我玩上手都不知道民國幾年了....借單眼給我我也不想要呀T_T
所以隨便回了說 我再找看看....

然後上班前就上Yahoo拍賣 搜尋Z55....
哇靠~10幾台耶 而且超便宜~才$3500~$4000....想當初我買的時候要$13000還是水貨耶T_T
當然我也想過送修....但是水貨送修超貴的阿~恐怕都不只3500了
然後我就這樣簡單的問了三個問題....

1.拍幾張了
2.買多久了
3.3500可以嗎

然後...我就得標了...哇哈哈哈
一下班 我就把我僅存的生活費全領出來了.... = =a
(口憐...一個工程師存款居然只剩百位數T_T...都是鏈條和相機惹的禍)

晚上去做完電療後馬上就殺去楊梅麥當勞面交啦....哇哈哈 送

用克老大借我的歐林趴斯拍一下...超全配哦!!!
有硬殼相機套、車充(這個我有了)、副場電池x2、原廠電池x1、512MB、其他配件都未拆
連LCD都有貼保護膜哩(我的小銀還沒貼咧= =a)


配件都是新的啦~都沒在用哩


小銀小咖大合照啦~我現在有一堆電池了~一顆可以拍四百張!! 總共可拍兩千張!!


充電器+傳輸底座的雙胞胎兄弟倆~


面交的時候還裝作沒用過摸半天....哈....楊梅麥當勞現場試拍
當然我知道亂拍一定會變這樣的....不過我要裝傻咩


回家後 來正式的啦!! 這才是我要的Casio....哇哈哈


這才是我要的對焦!! 果然還是舊愛最美~


事實上我家還有一台Casio Z70...700萬畫素
我老媽在全國出清展示機敗回家的,才花四千,還送2G記憶卡...
可是我拍起來感覺不是很優 操作介面也改的讓我很彆扭....請看湖南出差旅記 就是Z70拍的
怎麼用還是我的Z55的習慣啦....我是習慣就不愛再變動的人...ccc

希望這台可以拍撐過20000張啦....(賣的人說拍大概五百張...我猜應該不只= =)
噢耶~我愛Casio~舊愛還是最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