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哪兒都沒去....
一早...又是這種好想出門的藍天...


但是看到藍天也意味著我在走路...那表示我要去上班T_T
是低...我今天要去加班....
唉 大好天氣呀....真是浪費....


但是因為昨天被毒到....所以今天無心上班....哇...我還要忍多久>"<
這次毒的威力太猛了...T_T

中午吃完飯看天色不對我就趕快閃了...因為今天要洗車, 再晚可能就沒機會了
於是趕緊回宿舍打包我的洗車工具就出門了~
到了一如往常的加油站...遇到很瞎的狀況...這台Camry把洗車道給占住了
重點是車沒熄火....問了旁邊的員工才知道車上的人在睡覺= =a....
哇靠...幹麻不回家睡...在那邊開著冷氣睡覺...很瞎!!!


但是更瞎的是我才洗完還沒打蠟就開始滴雨了= =
無奈已經來不及了~我打包快閃離開時, 雖然中豐路是滴雨的狀態...但是龍潭早就是傾盆大雨了
我的前輪已經沒胎紋了....害我騎的心驚膽跳...一方面全身都淋濕了....真是好一個午後雷陣雨


下雨也不想回公司上班了...下午就懶懶的在宿舍...
先把衣服都拿去洗了....然後洗個廁所~
真是太感動了~我拿著刷子慢慢的刷馬桶~好像變成劉德華的感覺(眼中閃閃發亮O.O+)
哈哈....連地板都刷過一次...用抹布刷的哦~


真是太完美了....哇哈哈


下午六點雨停了...地也乾了(機車)
果然我很會挑時間...窗外只剩下晚霞的雲朵




吃完晚餐窗外變得更暗了...對面的工廠像是天空之城一樣在霧裡若隱若現...感覺真美


上次相機掛了沒拍好我的飲料...(我的小銀阿....嗚T_T)
最近愛上這個...白葡萄蘆薈凍飲....^^


今天過的真快...明天開始我的地獄週了...我的爽快六月要過了阿....>"<
今天跟好多人小聊了一下....有很多無奈的事情也有很多沮喪的事情...來個好事吧~"~
邦哥不要覺得我耳朵很硬講不聽嘿...哈
我需要點時間來麻痺自己...如果我能那樣豪爽的捨棄一切, 那就不是我了~~

寫完這篇 我又有專欄的主題可寫了^^

23:00...
靠...我手殘...眼殘...爛Google....
打了無關緊要的關鍵字...卻把我導到被我封鎖的網頁去
好在我眼睛利...看到網址直覺不對立刻停止...馬上關掉
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一文一圖...爛Google...別再亂導了....Get out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