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昨晚的反應好像太Over了....
雖然下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但是還是無法消去我對今早天空的感動:)


好慘...今天是我老大調單位前的最後一天, Cover我的又去教召...
剩下我一個菜鳥要暫時處理一對案子和召開一堆會議...
只見明明我是會議召開人....我卻一直瞪著雙眼努力理解大家在說什麼T_T
唉呀~過了今天 我明天就要靠自己了~雖然這總是新人必經之路...
只是好像有點太Over了...讓我真是無力招架~

不過今天聽到單位的新人下旬要來報到囉....真是好消息哪~期待ing!! (因為是正妹!! 哈哈)

--
晚上很無力的發呆一陣子, 決定還是早點下班好了~因為實在無心呀....
想說來去做個復健好了....可是猛然一看已經八點...等我到醫院都八點二十了...= =
八點三時就關門了...想想還是算了...

散步在回宿舍的路上 天空滿是星星~ 阿 真是想出門~
看著地上快乾的痕跡....開始想出門洗車了(昨天沒打蠟就下雨了T_T)

後來磨到8點半...想說還是來去好了 草草出門
錢包忘記帶 眼鏡忘記換 防摔衣沒穿 安全帽內襯沒裝...整個瞎到爆
到了加油站想加油都沒辦法加...倒不是又一堆車排隊....是我沒錢包= =
不過今天光打蠟就弄了1.5小時....看著亮晶晶的車 開心啦~~哈哈

今天下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又是一個Over的決定...哈哈

--
話說今天不停的想起昨晚那個心跳加快的瞬間
回想我昨天寫的字....我好像太Over了..../_\
坦白說...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我不想讓情緒被左右
但是我找不到方法, 只能用這樣的心態去面對....
我很不想 但別無他法...

總在作了不理智的事情後 才來回想一切的錯誤行徑
也許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吧... 

但現階段 我不想改變現狀 我不想見 不想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