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的行程是要跑136轉日月潭(136真是我的倒車惡夢阿~~~)
不過Gary說136路況不好, 叫我們別跑山路, 所以今天雖然一樣是跑日月潭但是改個路線

一早六點15分我就飛奔到秘密基地集合啦
跟阿三、小魏、TurboMan、晴天會合之後, 我們一起前往中投橋下, 今天要走中投公路


來到台63中投快速道路橋下的OK便利商店與大貓、美利達會合
同時還有美式機車和BMW的車隊也從這邊集合前往日月潭, 看來關西有重機OK, 台中也有哦
簡單的用過早餐之後, 馬上就出發啦


在快速道路時我一直很擔心會下雨, 因天空灰濛濛的, 我的雨衣放在後箱, 但是後箱沒帶= =
果然在快速道路上淋了幾滴雨, 直到騎到終點下草屯之後天空才開始放晴

逆光下的紅綠燈, 這類的圖這回出現不多, 因為我是第二車= =
所以我前面怎麼拍都只有1~2個人....Orz


接下來的路我都不知道= =...去日月潭我只會走台14這種大路
在某條縣道與振睿兄會合之後, 改由振睿帶隊~雖然不知道是怎麼走的
只知道那一條縣道路況真不錯, 而且滿滿的單車騎士真是嚇死人...
反正跟著車自然就到了水里台16縣~此時不久之前環島的畫面又浮出腦海
真是一整個熟悉~

我們沿著綠色隧道到集集, 一大清早的集集都沒什麼遊客, 真爽~哈


以前也到集集來玩過一次, 我們停車的地方就是火車站旁邊一排租車行的對面


在火車站附近走走閒逛休息中~
這個賣牛奶的牛奶屋真是太帥了~但是哪隻牛我覺得有點恐怖= =a


我上回來集集玩人太多了, 壓根沒進來火車站= =


集集火車站的廣場~


火車站的月台, 可能是因為是風景區的關係吧~月台看起來還不錯
有些一樣是小車站, 月台就只有水泥平台和天橋而已




這裡火車班次哪有這麼多= =a...居然還有屏東和中壢的票價


簡單的休息一下之後, 我們就出發往日月潭潭去了
今天天空氣中有點白濛濛, 但是天氣很不錯

三台白色Z1000, 晴天、小魏、阿三的三台車


三胞胎+雙胞胎, 其實只有我和一台白色Z1000去而已
其他你看到的都是我用複製貼上的....(好冷)


大合照~~


免不了要來個合影~不過後面三個好像背後靈, 換作是我可能連頭都不見了, 哈


騎卡打掐A阿伯很熱心的幫我們拍合照~


這裡景色真不錯~一片綠油油




騎到比較熱鬧的地方之後, 我們把車停在7-11前休息, 討論等一下要去哪~


後來對面的大淶閣裡面天仁茗茶的店員說我們可以把車停過去~(挺會做生意的)
所以我們就移動到對面去休息囉~


天仁茗茶的攤位, 左邊那可以點現泡的茶飲哦~


於是每個人都來一杯綠茶, 不錯喝哦~而且消費不貴
我的是檸檬綠茶, 檸檬是現榨的, 還不錯啦 才60元而已




隔壁則是日月潭的星巴克


飯店之後的景色, 湖光山色, 莫過於此吧~


休息了半小時之後, 我們準備離開囉~這畫面真是熟悉呀~環島時好像也是這樣離開的


我們沿著原路回去
這次在綠色隧道停下來拍照

集集的綠色隧道看過去還真的是一片綠油油












集集小火車的鐵道


小魏的Z1000, 前輪兩邊已經吃到平了= =


我的Z750s~


Turbo Man的ZR7S


這台BMW是美利達的車~


此時小火車剛好經過, 話說小火車開的挺快的= =, 都還來不及對焦就開走了




回程囉, 回程騎的有點久, 最後是從139接中彰快速道路回台中
一個早上應該有150km了吧~

(下面這條是八卦山到鹿港的快速道路, 不是中彰啦, 中彰是74)


第一次跟台中的一起騎, 感覺還不錯, 真是超規矩的, 沿路幾乎都沒有超過速限
不過我跟北部和桃園的騎快習慣了, 速度的落差還讓我剛開始有點不適應
騎到昏昏欲睡, 後半段騎到水里往日月潭的山路時整個精神都來了 哈
(看來Z750s的都挺殺的= =a 我前面的振睿兄騎真快)

中K真是大車模範生呀~騎車規矩又團結~ 下回有機會再來去台中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