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克里夫老大前一天就訊息通知我周六要開幹部會議~~
第一次的幹部會議當然不能缺席~外加久久沒有早餐盃報到了~當然要來去熱血一下:)
一大早天氣真是他X的好呀~哇哈哈~果然天空滿滿的都是人
(我6:30出門到天空已經快8:00了= =...橫溪到新店真是有夠塞)


今日苦主~專門騎小車殺大車的殺手沛~騎到平雙隧道縮掉了= =
連早餐都沒有心情吃就推車下山了(不過對他來說是另外一種樂趣...XD)


他今天修好車這樣跟我說...我無言了我XD....
他已經昇華到無動力的殺手境界了= =a


有趣的畫面~我實在太佩服了, 一直盯著他們看
這是SM250車隊的一位大哥, 後面的小黃就這樣讓他載上山哦~猛斃了!!
會自己下車也會自己上車~超強而且超可愛的~~~~


後來載著小美一同來吃早餐的盧董~看到真是佩服~聽說只有睡一個小時= =
開會前小討論中~交流一下心得&意見~(發成說他是新人啦...像話嗎?)


約十點半, 我們就下山準備去小羅媽媽桑家開會了~~
這回更是熱血= =a....要騎106乙到北宜再回新店....果真是愛騎車之感心K軍團..XD

下山之後約下午一點了,  在新店與小蓮花和焦拔會合之後一起抵達小羅家


Ada和西北小公主也搭捷運來一同參與~瞧超Q的小公主睡得多安祥~


準備要開飯了~這群認真的男人已經開始討論了(牆壁上的時鐘還沒一點哦)


大家等待著上菜中, 羅嫂忙著張羅中餐, 真是十分感謝~老是來作客真不好意思


在小羅家參觀一下後, 桌上開始上菜, 真是迷死人不嚐命的香味:)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小羅家用餐, 嫂子的手藝真是優到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西北和Ada, Ada姐也幫忙張羅餐桌事務~好有一家人的感覺~哇哈哈
(以後多開點會吧 這樣我就不用回屏東了...XD)


以下是炫燿文, 哈哈哈
又嫩又好吃的紅燒豬肉


絲瓜蛤~~


肉絲炒豆乾


我最愛這道~哈哈
蝦仁豆腐, 超好吃的~


港式燒賣~~


魚類我不懂>"<


蒼蠅頭(為什麼叫蒼蠅頭= =)


蛋包豆芽菜


噢~遠近馳名的羅嫂特製羅宋湯~~!!
色香味俱全哩~~


好像還沒切入正題吼...差點忘了我們是來開會的
吃了個太飽又太爽....歹勢歹勢

不過飯後總是要來個甜點...先來個藍莓蛋糕好了...


再炫燿下去我可能會在路上被人揍....
趕快開始會議= =a...

認真的討論中~
今天開會人員有
會長: 克里夫
副會長: 小羅
通訊官: 小蓮花
活動組長: Timmy
活動副組: 西北
北北基隊長: 焦拔

討論議題是K軍章程, 包含定義、入會內容、活動舉行、版貼、版T、版務等相關內容


克里夫和小羅花好幾天構思的組織章程
雖然K軍是不收費也不排斥任何人任何車種的車隊組織
但是組織總是需要一些規章來Handle組織的運作, 不然組織很容易就散了


大家邊用點心水果邊屏氣凝神的討論每個條文


點心好像有點太膩, 那就來個冰糖蓮子燕窩解解膩好了...小羅家特製的!!


我只能說一碗下去, 冰心沁涼....真是太幸福了~:)


討論的約4小時吧, 中間幾乎都沒有休息~總算要做結論了...真感動
我已經快累垮了...最近值班有累到...加上最近跑很兇XD


別以為我都是去喇賽 吃東西的...我也有出意見, 有做筆記的耶 哈
看我們連 "祝感心A" 核心價值都討論了好久....只能說大家真的都很在乎這個團體


亂入之西北小公主~拍了這一張就把他弄哭了T_T
我果然不會哄小孩子....遜掉了我


亂入~帥氣的西北全副武裝照+小公主~霸氣中帶著柔情~妹妹笑的超開心~


驚!! 不知不覺六點多了, 么壽!! 我今晚還有桃幫楊梅麥當勞聚會耶~
這下好笑了~準備趕場~~


今天會議就到此告一段落~真是辛苦了大家
接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給大家熱情的掌聲吧~~

討論完畢之後會再陸續公佈章程及其他事項到論壇上
希望組織運作可以越來越順暢~ 不枉我們在這大吃大喝...噢,不 是努力開會的辛苦...:)

不過我是覺得下次或許可以考慮找各地區隊長一起透過網路開會~
這樣應該會讓各地區的制度更加統一, 也可以傾聽各地區的聲音, 這也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