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快一個月, 一直很想出去痛快的騎個車(雖說上週才跑苗栗,禮拜二才跑淡水)
今天老闆不在家, 終於被我逮到機會~ 由我揭開這個翹班盃的序幕啦~哇哈哈

下午兩點, 陰而沉悶的天氣~ 關西OK集合了遊手好閒的桃園五人組
阿堂、小明、Gary還有來送行的阿蒝~~
不過阿堂和Gary不能跑太遠~預計跑到獅潭就折返


大約三點半~我們來到之前騰龍山莊時的餘興節目地點~獅潭仙草
可以參考 川崎の魂 - 苗栗騰龍山莊一日行(三)
左邊是我們幼齒的小明~比我還幼齒~XD


看起來過很爽的堂老大~說翹班就翹班~真猛
最後還請我們吃冰...我以後不找你了= =
Gary 歹勢~忘記拍你了 哈哈


超讚的仙草粽合冰...料多到吃不完...真的吃不完= =


一群不騎車會死的男人在一起~免不了要聊一下車經




我的016~旁邊還不錯用哦~我今天很用力的殺
本來帶人我就沒辦法騎快, 不過今天真的是猛起來騎
悶太久了, 完全不管後面的車~XD...不過小明騎的速度比我快, 還跟得到
其他對阿堂和Gary來說, 他們說我今天真的騎爆快...= =a
出發前我把避震器又調硬一格, 我的過彎路線越來越順暢了~
一路都有抓到感覺, 穩穩的坐下去, 也沒有軟腳, 胎壓也是我理想的胎壓
騎起來真是一路順暢ㄚ~ 送




接著阿堂和Gary折返了, 我跟小明說我要耗到晚上, 接下來的行程可能挺無聊的
確定是否還要跟我一起走~? 小明想想還是也折返好了
所以接下來我就自己痛快的繼續往南獨跑, 繼續朝我的目的地 勝興車站前進

前往勝興車站的小路上, 我喜歡這種綠蔭下的感覺, 有種很迷人的fu


到達勝興車站, 遊客比我想像中的還還要多人, 真是很掃興
關於勝興車站..
970106 三義鐵路懷舊之旅
川崎の魂 - EOF苗栗勝興車站陪跑記(上)
川崎の魂 - EOF苗栗勝興車站陪跑記(下)

因為這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不能離開車子太遠, 接下來就坐在車子旁邊發呆, 有點瞎
我覺得這裡應該要有個露天咖啡廳還是什麼的, 不然像我都不知能去哪@@

我被頭上的蜘蛛網吸引了注意力, 看出來了嗎?


真的大的有夠噁心, 蜘蛛網超大, 蜘蛛更是比我的拳頭還要大...


晃到四點之後, 我離開勝興車站, 延著台13接台6殺到後龍, 我又來到好望角

我喜歡這種金黃色夕陽的感覺, 映照在物體上有種美感


黃昏的路燈, 今天拍的照片有點瞎, 因為我都帶著墨鏡在拍...光線都調很久= =

這裡的View總是特別有fu~




這是我喜歡用的落日模式, 搭紅色濾鏡效果之後~藍灰的天空頓時變成火紅





今天吹著微微的風 風車緩緩的轉...站在風車下不停的轉 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比較喜歡這種圓尾的風車, 方尾的我總是興趣缺缺~
也許我的印象中, 風車就該是這種流線的樣子吧~


之前介紹過這裡的路燈都是太陽能的, 台電在此卯起來做環保
連這種小小的路燈也是太陽能的...


最後一張...黃昏夕陽...我要轉戰到下方去囉...
下面人更少, 黃昏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