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讓我等到啦~~

等了兩個多月~總算是千里迢迢、漂洋過海來台灣了~

這是一起團購的原廠周邊商品~有車友在US替大家訂購的~真是甘心A~


嘿嘿~兩個包的密不通風的


將將~~我有莫名喜愛的馬克杯~整個就是超精緻


雖然包很緊..但是白的裡面有蟲= =a...雖然我家很多...XD


綠色的是大K~很像郵桶吧


白色的不錯看~


大小比例比一般的馬克杯再大一些些~真是超有質感的...哇哈哈


再來是這個....ccc


精緻的手機吊飾...雖然我還不知道我要吊哪...XD


還有兩條識別證帶...不過這顏色好像有點高調...哈


最後是我的帽子!!


這頂不便宜哦~~縫線、布料都超有質感的...


這兩天累到...我想騎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